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金属质感 CECT直板待机王C1000仅14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0:24 中关村在线

    [北京行情] 随着“两节”的到来,原本就不平静的各大手机卖场更加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荣景象。为了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产品信息,小编我这几天一直穿梭于手机卖场之中,打探最新的手机行情。今天,在中电通信(CECT)的专柜上有所收获,看到一款号称待机时间长达1500小时的新品——CECT C1000(报价 热评)。这款手机目前市场零售价为1480元!

    CECT C1000采用2000mAh大容量电池,根据CECT官方给出的数据,在完全充电的情况下,该产品最长待机可达1500小时,通话时间最长也可达到26小时,两个月内基本不用充电。如果C1000的实际待机时间真的能够达到这样的水平,我想现在困扰人们的“手机断电综合症”就有了最好的解决办法,仅凭这一点,就让人们相当期待了!

金属质感CECT直板待机王C1000仅1480

点击图片查看CECT C1000详细资料

    C1000外壳采用不锈钢本色设计,整体金属质感强烈,其中前面板和后盖采用精钢材质打造,金属表面经过拉丝质感处理,拿在手中有不错的防滑效果,整体感觉精致大气。金属外壳不但加强了手机耐用性,而且据销售人员介绍采用金属外壳可以有效屏蔽手机对大脑的损害,能够让使用者即便是长时间通话也不会感到头痛,是CECT公司独创的绿色环保设计。C1000净重95g,尺寸为108*47.5*17mm,虽然并不是非常小巧轻量,但较好的份量感事实上能够增加用户的握持舒适度。

金属质感CECT直板待机王C1000仅1480

点击图片查看CECT C1000详细资料

    C1000摒弃了一些消费者并不常用而且耗电的花哨功能,将电力有效的分配到手机的通话功能上,体现了设计者回归手机原味功能的设计理念。C1000屏幕采用1.8英寸手写屏幕,脱离键盘可以完成日常的各类基本操作,也可以通过键盘使用T9输入法输入文本,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输入方式;拨号预览界面数字非常大,用户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屏幕显示数字;在铃声方便仅支持16和弦,虽然不支持流行的MP3铃声,但它的铃声音量表现还是比较出色。同时,C1000具备500组分组式电话簿、200条短信息存储、通信防火墙、世界时钟等功能满足了消费者的商务化需求。

金属质感CECT直板待机王C1000仅1480

点击图片查看CECT C1000详细资料

    目前C1000的零售价为1480元,如果您对手机待机功能要求很高,同时又希望其他功能简约实用的话,可以去手机卖场更详细的咨询、了解一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