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经典魅力 诺基亚3G智能机6680跌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08:09 IT.COM.CN
文/醉烟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编辑观点:诺基亚 6680(报价 图片 热评)可以算是经典的化身,虽然目前有着众多优秀后辈层层云起,但是6680的完美诠释了宝刀不老四个字,庞大的机身,拿在手里很显身份,强大的娱乐功能和商务功能也是相当不错的,目前它的水货版不过2K的价格,经典的魅力真是无法阻挡。

    【北京行情作为诺基亚S60第二代的先驱,6680的问世可以说是金童下凡,受到了众人的瞩目,而6680实际表现也没有让人们失望,全面的表现让人们对它越来越爱,6680在腾达数码仅售价19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经典魅力诺基亚3G智能机6680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680详细资料

  诺基亚6680握在手中,会有一种踏实,稳重的手感,三维尺寸为108.4×55.2×20.5mm的机身近似长方体,133克的重量也是手机中的重量级别。诺基亚在6680的设计方面可谓颇费心思,该机是第一款应用26万色TFT屏幕的智能机型,色数的提高令色彩更加真实;屏幕尺寸达到了2.1英寸,分辨率为标准的176×208像素。

经典魅力诺基亚3G智能机6680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680详细资料

  屏幕上方内置了30万像素镜头,方便视频通话和自拍。机身背后是13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并且该机还是第一款自带闪光灯的智能机型/铃声方面,6680选用了48和弦铃声,并支持将mp3,aac等格式的音乐文建设为来电铃声。

经典魅力诺基亚3G智能机6680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680详细资料

  诺基亚6680在娱乐功能上也是一应俱全, 机身内置了音乐/视频播放器,支持mp3,aac,aac+,3gp,mp4等格式影音文件的播放,并支持全屏播放视频功能。该机采用了symbian OS 8.0a操作系统,内置了一枚工作频率达到220MHz的处理器,强进的动力可以稳定运行更多程序。机身内置了10m内存空间,并支持rs-mms卡扩展功能。此外,6680还提供了蓝牙,数据线接口作为数据交换的得力方式。

经典魅力诺基亚3G智能机6680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680详细资料

  诺基亚6680过硬的硬件配置,简约而不简单的外形气质,众多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无一不突显着6680的光芒,而目前低廉的价格,使其性价比更是无与伦比,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喽。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