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让音乐在指间流淌 LG DJ音乐手机KE60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8:21 新浪科技

  音乐不只是用耳朵来听的,你更可以用手抓住它,触碰到它的质感,让它在指间流淌,让你触摸到它的灵魂。这就是时下流行多媒体音乐手机中最与众不同的酷玩——LG KE608。

  灵动 为你量身定做

  外形超炫的KE608,与生俱来的灵性气质,滑盖设计的机身展现灵活身段,银黑两大经典主色配之以深海蓝的水滴造型,既继承了LG一贯简约的设计,又显示出独特的时尚气息。

  真正将它赋予灵性的,则是独一无二的360°圆形转轮导航键。它位于屏幕左下方,圆心是OK功能,可以360度自由旋转,转转拇指便能自由操纵,使得手机选择定位更加准确便捷和多样。KE608别出心裁的快捷功能键更是点睛之笔,想最快速地收听美妙的歌曲吗?你所要做的,就是轻轻点击屏幕右下方的“MP3”控制键,而无需进入繁琐的菜单选择。那种感觉仿佛层叠的迷宫中找到通向出口的捷径。

  时尚的滑盖设计,另类的圆盘导航键,快捷的功能控制键,KE608彻底颠覆了手机外观、操纵、功能等方面的传统习俗,独辟蹊径开创未来多媒体音乐手机的新概念。KE608不仅是音乐手机中的巅峰之作,也因其强大的商务功能,清晰的影像视野,动感的娱乐设计,而被冠以“数码先锋”、“娱乐先锋”等多项美誉。

  KE608手机浑身上下充满活力,它赋予每一个按键,每一段旋律以灵动的生命,它像是一个精灵,体现着对典雅、活力、感性的充分表达,把人们内心的渴望变为现实。

  音乐 让你做主

  音乐,是感性的艺术,是寄托灵魂和宣泄情绪的一种方式,在音乐的世界中天马行空,该是多么美妙的感觉!KE608把这份感觉带给你,音乐全权让你做主!

  是否也曾窥视暗藏在舞厅神秘角落的那双魔力之手?是否也曾假装搓弄厨房的盘子来体验DJ手的感觉?在这个“Do It Youself”的年代,想做DJ,又有什么不可能?KE608独有的DJing打碟功能将你的体验推向High的沸点。360度旋转导航键与圆形主菜单的搭配使用,个性化的音乐编辑器,产生DJ打碟的真实效果体验,数字按钮变做跳跃的音符,*、0、#三个按键用来选择乐曲中的重复段落,音乐在拇指的动感节奏中下诞生出非凡的魔力,在你的指尖流淌,让你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自在地舞动!

  KE608用Acappella(多重和唱)乐队真实人声音源制作成的手机铃声、效果音、按键音,令乐音富有画面感,还内置了全球著名Acappella乐队-The Real Group的畅销MP3歌曲,让你成为真正的音乐发烧友。如果这些仍没有达到令你“发烧”的程度,那么,动手自制铃音吧。它拥有蜂鸣、键盘、乐谱三种模式,还可以根据不同曲风选择不同的乐器、乐器和节拍,创作出成一套属于自己的音乐。

  LG KE608,让音乐在你的指间流淌吧。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