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30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娱乐机王卖2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7:41 新浪科技

北京行情

    随着人们对手机功能要求的日益增加,智能手机凭借其全面的功能,和出色的硬件配置得到了不少手机用户的认可。在智能手机中,多普达一直是受到不少朋友承认的品牌。旗下的多款机型在Windows mobile系统中也堪称经典。多普达的8系列一直多普达PPC手机的代表,其中82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由于拥有靓丽的外型和出色硬件配置得到不少人喜爱。不过这款手机的价格确实有点离谱了。作为一款05年上市的老机型,多普达 828+售价竟然人仍高达4288元。接近4300元的价格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喜欢。

30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娱乐机王卖2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828+详细资料

    多普达828+手机一直被称作智能旗舰,而它的功能也确实称得傻姑娘强劲。而且该机在外形的设计上也极其精良,因此它也是目前最为小巧的Pocket PC

智能手机之一。机身三围为108.2×58×18mm,作为PPC来说已经算是小巧的了。在外形上该机依旧延续了818“招牌式”的造型,不过颜色略有改变,采用了深灰色作为外壳的主色调,这对于高端商务机也可以算是比较主流的颜色了。

30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娱乐机王卖2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828+详细资料

    由于出品时间较早,多普达828+采用的是Windwo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操作系统,虽然系统并不新。但硬件还是比较高端的,主频达到了416赫兹的CPU和64 Flash ROM 和128M SDRAM,因此在数据的处理性上您绝对可以放心;另外,该机具有较强的兼容性,可以支持SD、MMC、RS-MMC3种储存卡的扩展,扩展空间高达1GB,同时蓝牙、红外和mini USB传输功能在该机身上也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

    多普达828+除了有及其深厚的“内涵”,外在条件也十分出众。配备的2.8英寸QVGA超大屏幕,支持全屏手写功能,而且较高的分辨率即使屏幕尺寸再大,图像效果也依旧细腻,而且加上高效率CPU的支持,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十分流畅,可以用行云流水来比喻。

    该机内置的10.0版本的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可识别MP3、WMA、WMV、ASF和WAV等音视频格式文件,同时16Bit音源加独立扬声器已经是多普达必备的了,声音洪亮,不过音质上却有待加强。

    功能上说,828+还是可以满足人们的要求的。硬件配置即使在今天也称的上高端。不过过于昂贵的价格势必会影像很多人对他的选择。目前的最新售价为:4288元。闲钱很多的朋友可以考虑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多普达智能828+卖4280元
·上海:索爱娱乐W810c只2299元
·广州:MOTO小巧直板W208不到800
·深圳:诺基亚拍照王N73欧版跌200
·广西:MOTO超薄折叠V3ie卖1880元
·山东:MOTO经典A780欧版只1600元
·福建:三星女性折叠E428便宜卖
·四川:索爱音乐W300c只1399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