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音乐至尊 索爱4GB容量旗舰W958c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5:06 ezIT

  W958c的键盘采用了"隐形"设计,每个按键都只是印制了数字或功能标识,它并未采用常见的凸出式按钮,亦未采用线条将各个按键进行区分,只是在每个按键的位置设计了一个小的凸点。这样的设计除了给人以与众不同的感觉,而且保持了整款产品在色彩气质上的一致性!

音乐至尊索爱4GB容量旗舰W958c试用(2)

图为:索爱W958c手机

  W958c的屏幕是支持手写功能的,所以在机身背面提供了一支手写笔,这完全是为商务人士度身打造!

音乐至尊索爱4GB容量旗舰W958c试用(2) 音乐至尊索爱4GB容量旗舰W958c试用(2)

图为:索爱W958c手机

  由于同属于Walkman系列,W958c在机身正面和两侧都设计了用于进行音效控制的按钮,通过这些按钮,用户可以方便地进行各种操作。

音乐至尊索爱4GB容量旗舰W958c试用(2)

图为:索爱W958c手机

  另我们稍感意外的是,W958c与M608c一样并未整合拍摄功能,对于这种定位的手机来说,剔除拍摄功能无可厚非。

性能

  W958c是一款整合有丰富功能的手机,对于它的实际效能,用户朋友肯定是非常关心,这里我们主要从商务和娱乐功能来作评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商务
·娱乐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