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纤薄轻巧 TCL炫耀镜面手机M53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2:14 泡泡网


    至于手机的下部也仅有一个充电器接口。M530率先使用了USB接口的充电器,方便性不言而喻。目前国家信息产业部正在对手机充电器进行改革,今后我国的手机将统一采用USB接口的充电器。而TCL的先行,为消费者今后做好了打算。此接口还可同时使用USB数据线,耳机,和视频输出线,一口多用,避免了过多接口的繁杂,也更符合整机美感。
 
纤薄轻巧TCL炫耀镜面手机M530评测(3)

图为:TCL M530手机
 
    TCL M530采用了灰色的简洁小包装,正面上方红底白字的LOGO突出了手机厂商的同时又与整体颜色搭配协调。看上去颜色虽然不多,但很醒目自然。手机的功能也化作形象的图标和文字印制在正面,让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
 
纤薄轻巧TCL炫耀镜面手机M530评测(3)

图为:TCL M530手机
 
    配件方面除了USB充电器外,因M530有视频输出功能,还附送视频线一条,方便贴心。而电池也是附送了两块。不需为待机而发愁。
 
    上面已经提到,M530配备了1.8英寸分辨率为128×160的屏幕,这从先天便限制了M530显示效果的发挥。即使拥有26万色,屏幕看起来依然颗粒感较为严重。幸好屏幕颜色还原比较准确,字体显示锐度较高,弥补了屏幕的缺陷。如果屏幕得到改善,将又是M530的又一大亮点。
 
纤薄轻巧TCL炫耀镜面手机M530评测(3)

图为:TCL M530手机
 
    M530的键盘部分采用了透明塑料材质。虽然塑料感比较重,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档次,但与整体搭配也算得体。标准的五维方向键大小适中,单手操作亦可流畅自如。菜单键与拨出挂断键分布左右,点缀的恰到好处。数字键小巧精致,手感舒适,发送短信也不觉疲劳。只是按键面积实在够小,男士使用起来将会不便。
 
纤薄轻巧TCL炫耀镜面手机M530评测(3)

图为:TCL M53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细节(2)
·铃声
·基本功能
·PC连接
·软件工具
·音乐播放
·视频播放
·视频播放(2)
·拍摄功能
·游戏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