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昔日王族公主追求布衣 三星滑盖精灵X568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31 天极yesky
囡囡 

  【天极网12月29日消息】近日,三星全新手机X568(详细信息)全新上市,为中低端滑盖手机市场带来了一股旋风。位于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行货经销商北斗手机网现已低价正式发售,网上定购,还可货到付款。

昔日王族公主追求布衣三星滑盖精灵X568驾到
三星 SGH-X568

昔日王族公主追求布衣三星滑盖精灵X568驾到
三星 SGH-X568

  三星X568(详细信息)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依然是延续了三星传统的设计理念,圆滑的造型让人不禁联想起三星折叠手机中的主力军“彩蛋”系列。浓厚的三星风格让人仅从外观便可以识别出去出自三星之手。X568采用了高贵的银白色搭配,与三星滑盖手机一向采用的黑色主色调形成强烈对比,看上去给人带来高贵大方的感觉。机身的设计上采用更多的曲线,令X568看上去更加圆滑,更显示出它的温柔。

昔日王族公主追求布衣三星滑盖精灵X568驾到
三星 SGH-X568

  三星X568(详细信息)出色的手机设计底下,是1.8英寸的屏幕,同时由于机身小巧的关系,屏幕几乎占据了整个手机的一半。但是仅采用了配置为分辨率128×160像素的6万5色屏幕。从实际使用的情况来看,X568的屏幕显示效果比较粗糙,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颗粒感。可幸色彩还原较好,可视角度很大。另外,E258还提供5种的亮度调节。

昔日王族公主追求布衣三星滑盖精灵X568驾到
三星 SGH-X568


  三星X568(详细信息)在扬声器的设计方面有其独特之处,其采用了很少在滑盖手机中出现的独立扬声器配置,独立的扬声器位于机身的左面。不过X568的铃声仅为16和弦,不过幸好扬声器声音洪亮穿透力强,也不存在出现任何的爆音现象。

昔日王族公主追求布衣三星滑盖精灵X568驾到
三星 SGH-X568

  30万象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640×480分辨率的照片,除了经济、一般、精细、超精细四种图片质量外,还有正常、连续、矩阵三种拍摄模式与定时自拍。为了增加拍摄乐趣,X568除了内置灰色、反色、深褐色、草图等六种特殊效果之外还内置了颇具趣味的镜像/反转模式,用户能从屏幕上看到左右相反,或者上下反转的画面,与朋友玩乐时更加增添趣味性。另外X568还提供20种的相框给用户选择,同样可以为摄影带来一些惊喜。

  天极点评:三星滑盖影像手机深受消费者喜爱,但价格一般都在2000元以上,而X568(详细信息)在北斗手机网以1299元的超低价格上市,如此超值定位必将掀起冬季一股购机潮。

    [产品型号]  三星X568   
    [产品报价]  ¥1299
    [推荐商家] 北斗手机网
    [销售地址] 西单商场北楼5层
    [联系方式] 010-83988848  66127300


  阅读关于 三星 X568 手机 手机行情 滑盖手机 的全部文章

三星 SAMSUNG 昔日王族公主追求布衣三星滑盖精灵X568驾到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