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翻盖旋转屏 三星DMB电视手机P940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1:39 泡泡网
文/李博

    目前全球电视手机主要三个不同的标准,欧洲采用DVB-H标准,美国采用MediaFLO标准,韩国为DMB标准。在这三个标准中,三星的电视手机产品就涉猎了其中的两个。三星不但在韩国本土的DMB电视手机上有很多产品,欧洲标准的DVB-H同样也占有一定的份额。日前,三星推出的新款电视手机SGH-P940就是针对欧洲的DVB-H标准,该机将是欧洲市场上的新干将。

    SGH-P940与三星在韩国本土发布的超薄电视手机SCH-B540十分相似,采用翻盖旋转屏设计,厚度为24mm。外屏下方的播放操控键采用了类似巧克力手机的触感技术,方便多媒体操作,也十分漂亮。该机配备了一块2.15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支持横向显示。做为电视手机,P940拥有专门的电视信号天线,还具有TV-out接口,方便通过电视与朋友分享手机中的电视节目和照片。

翻盖旋转屏三星DMB电视手机P940登场

图为:三星SGH-P940手机

    此外,P940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COMS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和多种拍摄模式。该机还可以通过micro SD卡进行存储扩展,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以及USB连接。独立的立体声扬声器的加入让这款电视手机的影音表现更加完美。

翻盖旋转屏三星DMB电视手机P940登场

图为:三星SGH-P940手机

翻盖旋转屏三星DMB电视手机P940登场
 
图为:三星SCH-B540手机

    三星P940支持GSM/GPRS/EDGE (900/1800/1900MHz)网络以及HSDPA/UMTS,据悉,三星SGH-P940将于近期在欧洲首发,但具体地点和时间尚未确定。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