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尽显个性魅力 创维闪信娱乐手机T610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2:53 天极yesky

  岁末将至,各手机厂商频频发出市场攻势,近日,记者从创维移动公关媒介部获悉,一向倡导“视听娱乐”手机的创维,继成功推出T600闪信手机后,创维即将推出个性十足的闪信娱乐手机T610。

尽显个性魅力创维闪信娱乐手机T610登场

图为:创维T610手机

  T610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科技感十足的直板设计,高贵的钢琴黑外观配上银色的金属外框,线条简洁明快,显示出创维一贯过硬的品质和时尚气质。

  暗夜霓虹闪出个性

  T610拥有国内首创的“独特魅力闪信”,颠覆传统的文字短信功能,在经过设置之后,随意输入想说的话或图形,摇摇手臂,手机侧面的16颗奇妙的小灯就会闪出输入的内容。在寂静的夜空,在喧嚣的酒吧,在宿舍楼下,在操场的一端,甚至在马路对面,只要挥动手中的T610,就可在空中挥出自己的心意,文字或图案或文字加图案,不同的闪信,展现不同的心情。闪信功能让你以最简单的图文,最具创意的方式传情达意,让你成为暗夜里最摇摆最个性的新星。同时,该款手机在来电或收到信息时,奇妙的光效会配合铃声节奏欢快地跳跃,提醒用户接听或查看,不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可以随着享受T610闪信闪语乐趣。

  绘声绘色璀璨影音

  现代社会手机越来越向掌上娱乐终端的方向发展前进,一直以来以“移动视听、娱乐无限“为品牌主张的创维在注重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手机娱乐功能,以求为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掌上娱乐体验。

尽显个性魅力创维闪信娱乐手机T610登场

图为:创维T610手机

  作为一款超性价比音乐手机,T610在影音功能上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集成了完备的影音娱乐播放功能,除了在键盘上设置音乐播放快捷键外,听筒和扬声器采用了分离设计,这使得T610音乐播放效果十分理想。音乐播放器给你带来至纯音乐、至美旋律。多媒体视频播放器对主流影音格式完全兼容,让你从听觉到视觉多元化的享受,九种均衡器音色设定,加上6万5千色屏幕的采用,T610完全可以成为一款极具震憾效果的掌上影院,通过加载MINI SD多媒体扩展卡,用户甚至可以将电影装进手机,移动影院就这么简单。而FM收音机、自动调频精确定位、FM定时录音等功能,让你走到那里都可以随时随地获取缤纷讯息。

  你的个性你打造

  T610作为一款娱乐手机,主张“你的手机你做主,你的个性你打造”,最具特色的YOYO摇摇乐功能,能让多种待机画面随处摇出来,匠心独具,个性十足,用你最炫酷的动作,最YOYO的神态打造手机表情。

尽显个性魅力创维闪信娱乐手机T610登场

图为:创维T610手机

  另外,T610一些主流时尚功能一应俱全:500组电话号码储存、WAP浏览器、拍照、摄像、电子书、移动QQ、彩信、健康计步器、来电大头贴等……令您轻松如意地安排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使您在沟通中更得心应手,顺畅自如。

  根据最新一季财报显示,国产手机业务增长幅度均在30%以上,业内人士认为,国产手机明年将进入一个新的时期,既有机遇也有挑战,手机的多功能和个性化将成为市场发展的新趋势。据了解,创维T610手机将在12月底在全国十五个重点城市全面上市,千元出头的销售价格将成为元旦春节市面上最具竞争力的“视听娱乐”手机之一。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