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北京]超薄智能机 多普达710行货不足2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2:44 IT168.com

    【IT168 北京行情】如果你对智能手机还存在着“笨重、厚实”等认识的话,那么多普达的一款超薄折叠机710则会让你的印象有所改观,它轻巧的身段让人想起了非常流行的“街机”—摩托罗拉V3,但它却是基于Windows平台的智能手机。笔者在腾达数码了解到,目前多普达710的行货价格已经从2299元降到了1999元,跌破2000大关。对于一款外型不错而共呢个又很强大的智能手机来说,已经具备不错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北京]超薄智能机多普达710行货不足2K

    正如笔者前面所说,看到多普达710的外型,就很容易联想到摩托罗拉的V3,在智能手机普遍还拥有笨重身躯的时候,710的超薄小巧颠覆了人们的一贯认识。当普通手机的体型朝着轻薄路线挺进的时候,智能手机也不甘落后。多普达710的体积为98.5×51.4×15.8(mm),重量为99g。不但在智能手机中个头小巧,即使和普通手机相比也算得上轻薄了(V3的厚度为13.9mm,重量约95g)。多普达710采用铝合金外壳,也有类似于V3的金属蚀刻键盘,手感良好,而使用起来也是相当舒适。

[北京]超薄智能机多普达710行货不足2K

    多普达710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个频段,采用TI OMAP850的处理器、内存为64MB Flash ROM和64MB RAM的组合,采用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可以浏览Word、Excel、PDF以及Power Piont文件,极大的方便了商务人士的日常办公。710配备一块2.2英寸大小的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显示效果清晰。它的外屏同样采用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对于显示手机基本信息来说已经足够了。它内置有130万像素镜头,支持多种拍摄模式,最大可拍摄1280×1024分辨率的照片,还支持动态短片的拍摄。

[北京]超薄智能机多普达710行货不足2K

    多普达710采用40和弦的铃音系统,支持WAV、MID、WMA、MP3等格式的音乐播放,从位于外屏下方的音乐快捷键来看,710也是非常重视音乐播放的。710支持蓝牙V1.2以及Mini USB数据传输,除了机身内存之外,它支持Mini SD卡的扩展,最大可以扩展到1G。多普达710标配一块750mAH的锂电池,待机时间为100-150个小时。

    欲了解更多关于多普达710的技术参数,请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北京]超薄智能机多普达710行货不足2K

参考资料:多普达710(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1999元
销售商家:腾达数码
店面地址:北京中关村海龙电子城1419室
商家电话:010-51195577  51195335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