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轻薄唯美 多普达全键盘智能C720试用(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2:37 天极yesky

其他应用:软件兼容和结论

    由于多普达C720使用的是横版屏幕,因此上一些针对竖版SP手机的软件在这款手机上的兼容性就成为我们考察的重点。在多次尝试之后我们发现:大部分软件都可以在C720上正确安装使用,只是很多软件都会在安装完毕时有“此软件是上代系统软件,可能不能正常使用”的提示,但不影响使用,点确定之后就可以顺利使用。不过,对于那些对分辨率极为敏感的游戏软件,C720的兼容性却有些差强人意。

轻薄唯美多普达全键盘智能C720试用(5)

图为:多普达C720手机

    多普达C720在安装竖屏的240x320的游戏时,全部都不能安装,报错推出,而对于那些常见的176x220分辨率的游戏,C720多数可以安装,但很多一部分都会在运行时显示错误。所以,我们认为在多普达C720玩游戏的最佳选择是用模拟器来模拟,不用转屏直接运行,比如FinalBurn模拟器。

    此外,多普达C720提供了一个“我的收藏”文件夹,里面有百宝箱、图片、铃声及手机动漫等等,手机动漫里预置有一个有意思的特定格式的动画,看起来像FLASH一样,不过全屏播放起来略有些慢。动漫还可以设置为屏幕保护。

    C720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功能:短信防火墙。顾名思义就是能够过滤一些指定内容的短信。要过滤的关键字可以自行设置,即可以过滤文字,又可以过滤号码。类似的功能我们可以在很多手机上发现。

     多普达C720的特点基本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简单回顾一下:C720的特色在于键盘、横屏、感应键、以及精巧的机身。抛开这些,C720的硬件配置并不出色,软件环境也只能算是一般,320x240的横屏虽然在浏览页面等操作上有天生优势,但在软件兼容程度上又略显逊色。因此,我们不认为C720的商务功能非常出色,只是其外观以及快速的文字输入功能才是它最大的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手机特点
·手机特点(2)
·手机特点(3)
·商务应用
·其他应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