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轻薄唯美 多普达全键盘智能C720试用(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2:37 天极yesky

多普达C720之“薄”篇

    在C720之前,多普达710凭借15.8MM成就一代轻薄典范,但C720一出,该头衔立即易主。这款C720只有12.8MM厚,当之无愧成为目前市场上最薄的直版智能商务手机了。

轻薄唯美多普达全键盘智能C720试用(3)

图为:多普达C720手机

轻薄唯美多普达全键盘智能C720试用(3)

图为:多普达C720手机

    C720采用横屏设计,2.4英寸320x240的屏幕分辨率将机身撑的比较宽,但却因此成就了QWERTY键盘的应用。在外观设计方面,C720使用经典的银黑设计,机身的正面以及四周镶嵌有两层金属,基于拉丝合金工艺打造的金属层非常明显的提升了产品档次感,尤其是正面银色金属层上宽下窄的设计,又让产品看起来有了一些俏皮,不至于那么呆板。

轻薄唯美多普达全键盘智能C720试用(3)

图为:多普达C720手机

    除了正面的QWERTY键盘及JOGGR感应键外,C720机身设计很简洁,背后一片通体黑色,采用亚光耐磨材质的高强度ABS工程塑料设计,手感不错。背后的扬声器位置则显得相对明显起来。

    多普达C720配备了一颗130W像素的CMOS摄像头,不具备自动对焦功能,不具备闪光灯。如此配置在今天实属一般。显然,这款手机并非定位于娱乐手机,拍照和多媒体并不是它的强项所在。

轻薄唯美多普达全键盘智能C720试用(3)

图为:多普达C720手机

    一直以来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就是大家非常在意的,C720配备的是一块960毫安的电池,在智能手机里算不错的配置了。因此上在我们的实际测试中,C720也表现出了让人满意的待机能力,基本上在主流应用的情况下,24小时开机,3天是没什么问题的。多普达的SP手机一向在待机能力上有所擅长,C720仍在这方面值得圈点。

    看了半天也许大家会纳闷了:难道C720不支持扩展卡么?当然不是,C720支持最高1G的miniSD扩展存储卡,只是其插卡的位置非常隐蔽,在机身的左侧侧面,需要插拔存储卡时,需要打开后盖才能看到,平时在日常状态下,这个卡槽是被后盖盖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特点
·手机特点(2)
·手机特点(3)
·商务应用
·其他应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