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小巧可爱 Dmobo蝙蝠侠音乐酷机M8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49 IT.COM.CN

  受到机身的体积影响,M8对侧面的按键接口设计作出了优化,整机的侧面只有在机身的右侧设有一个三向拨动的导航键,在平常的操作中除了具备音量调节功能之外又兼具菜单的选择和确认功能。最为让大家意想不到的便是i-Rock M8在机身的顶部居然采用了标准的3.5mm立体声耳机接口,让音乐的欣赏极为便利,给人有很强的音乐播放能力。在耳机接口旁的则是集充电、数据传输功能于一体的Mini USB接口,通用性很强。

小巧可爱Dmobo蝙蝠侠音乐酷机M8评测(2)

图为:蝙蝠侠M8手机

  椭圆型的数字键盘很特别,中间三个银色的按键被黑色的环形键盘包围,被包围的2、5、8按键上同时又蚀刻有音乐播放控制的标识,进一步突出了M8的音乐播放能力。M8的功能按键仅有拨号、挂断和回退键三个,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三个按键并不仅仅具备上述所说的功能,其还能够随着不同的操作控制提供选择确认等等相关的功能,用户只需要通过屏幕下方相对应的指示进行操控即可。原以为受到机身体积的影响,M8的键盘手感不会很理想,但是在实际的操控过程中,其键盘的表现让人满意,特别是在力反馈,键距等方面控制出色,手感舒适。M8采用了白色背光的键盘背景灯,点亮的时候会有一个扁形的圆环包围了音乐播放控制键,就像在黑暗中绽放正义的光芒,拥有相当突出的视觉效果。

  受到小巧的体积影响,Dmobo i-Rock M8的屏幕并没有搭配显示精细的屏幕,不过为了能够达到较好的视觉效果,其选用了一块彩色的OLED屏幕,96×96像素的分辨率在当前来说算是十分低的一个标准,不过在如此小巧的M8身上,96×96像素在1.1英寸的可视面积之下则能够满足其使用的需求,并不会让人感到抗拒。由于OLED屏幕的特性,M8对于色彩的表现很不错,接近170度的全向可视角度以及OLED在电力节省方面的优势让M8有着满意的显示效果。在屏幕调节参数方面,除了可以选择屏幕背景灯持续时间之外,M8还提供了七级背光亮度的支持,进一步提高了用户的可操作性。

小巧可爱Dmobo蝙蝠侠音乐酷机M8评测(2) 小巧可爱Dmobo蝙蝠侠音乐酷机M8评测(2) 小巧可爱Dmobo蝙蝠侠音乐酷机M8评测(2)

图为:蝙蝠侠M8屏幕显示内容

小巧可爱Dmobo蝙蝠侠音乐酷机M8评测(2)

图为:蝙蝠侠M8屏幕显示内容

  由于屏幕的分辨率较低,Dmobo i-Rock M8在菜单方面采用了单个图标独立显示的方式,为了融合蝙蝠侠的主题,M8的每一个功能图标上均添加了蝙蝠侠的标识,从外在到内涵均进行了统一的包装,维持蝙蝠侠的神秘性。M8在屏幕方面的选项设置并不多,仅提供了墙纸以及菜单色彩等相关的设置选项,对于屏幕保护等功能并不在所支持的选项范围之中。M8内置了多幅蝙蝠侠的墙纸图案,每一幅均非常的酷,不过较为遗憾的便是其除了内置的蝙蝠侠墙纸之外无法选择其他的墙纸进行显示。

小巧可爱Dmobo蝙蝠侠音乐酷机M8评测(2) 小巧可爱Dmobo蝙蝠侠音乐酷机M8评测(2) 小巧可爱Dmobo蝙蝠侠音乐酷机M8评测(2)

图为:蝙蝠侠M8屏幕显示内容

小巧可爱Dmobo蝙蝠侠音乐酷机M8评测(2) 小巧可爱Dmobo蝙蝠侠音乐酷机M8评测(2) 小巧可爱Dmobo蝙蝠侠音乐酷机M8评测(2)

图为:蝙蝠侠M8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屏幕效果
·铃声
·短信
·电话本
·扩展
·输出功能
·音乐播放器
·收音机
·游戏
·应用工具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