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坚持时尚路线 LG音乐超薄巧克力KG328狂降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18 天极yesky
囡囡 

  【天极网12月28日消息】2006年,LG延续着超薄手机设计路线的同时,标新立异以“后极简”做为新的设计理念,推出个性的KG巧克力手机系列,KG328(详细信息)更是将机身的薄度锐减到了9.9mm,势必要将超薄进行到底。在上市半年之后,其售价也变得实惠了许多,现在,在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北斗手机网传出了再降200元的喜讯,网上购买,还可以货到付款,喜欢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坚持时尚路线LG音乐超薄巧克力KG328狂降200
LG KG328

  初见KG328(详细信息),就被其精艺的做工,强烈的金属质感所深深吸引。整机以主流的黑色呈现,搭配着机身边缘的一圈镀铬银色做点缀,在黑色的映衬下显得很醒目,机身采用轻便的合金金属制成,十分的高贵典雅,个性十足。机器的三围尺寸为95.5×45×9.9 mm,其重量仅73.5克,轻盈小巧,动感时尚,迎合着今年的流行趋势“以薄为美”,四周菱角过渡细腻圆滑,非常适合女孩子的纤纤玉手。

坚持时尚路线LG音乐超薄巧克力KG328狂降200
LG KG328

  机身的正面设计简约,1.8英寸的屏幕几乎占据了正面的1/2,屏幕表面嵌有硬质的透明玻璃材料,不仅有效的保护屏幕,也使得机身线条非常流畅。在屏幕上方印有镭射LG的铭牌Logo,顽皮的Logo笑脸极具亲和力。

坚持时尚路线LG音乐超薄巧克力KG328狂降200
LG KG328

  来电铃声除内置Midi、IMR单音、AMR录音格式文件外KG328(详细信息)还支持MP3、AAC以及WMA格式音频文件和mmf和弦作为铃声提示,5级音量调节使得在不同场合可以选择合适的音量提示。

坚持时尚路线LG音乐超薄巧克力KG328狂降200
LG KG328


  KG328(详细信息)装备了像素值为130万的摄像头,支持1280×960、640×480、320×240、176×220和72×72等分辨率照片的拍摄。由于配备了闪光灯和自拍镜,因此可以在更多不同环境下进行拍摄。滑开保护盖,手机便会自动切换到横屏拍摄模式。

坚持时尚路线LG音乐超薄巧克力KG328狂降200
LG KG328

  KG328(详细信息)还为用户准备了闹钟、计算器、单位转换器、世界时间等常用工具,其计算器加入了常用函数的计算,单位转化器则提供货币、面积、长度、重量、温度、体积和速度的单位换算。而闹钟功能尽管内置了五组独立的闹钟,可设置周期、提醒文字及铃声,但不能在关机状态下使用无疑是不够人性化的。

  天极点评:KG328(详细信息)以其优质的做工,金属的质感、超薄的设计和多元化的功能,必会使得它在众多手机中脱颖而出,而“后极简”的设计理念,必将会在掀起一阵时尚狂潮。

[产品型号]  LG KG328
[产品报价]  ¥1599
[推荐商家] 北斗手机网
[销售地址] 西单商场北楼5层
[联系方式] 010-83988848  66127300


  阅读关于 LG KG328 手机 手机行情 巧克力 的全部文章

LG LG 坚持时尚路线LG音乐超薄巧克力KG328狂降2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