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性价比十足 摩托超薄滑盖手机Z3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10 中关村在线

附加功能:

    虽然屏幕并没有达到像RAZR V3x那样的QVGA(240×320)分辨率,但是摩托罗拉RIZR Z3却在视频播放方面为我们带来的惊喜。该机不仅能够顺利兼容176×144分辨率的MP4文件,同时还可以识别更大的QVGA像素视频,而且全屏之后的效果依旧非常清晰流畅。这在屏幕仅有176×220分辨率的手机中并不多见。

性价比十足摩托超薄滑盖手机Z3评测(8) 性价比十足摩托超薄滑盖手机Z3评测(8)

图为摩托罗拉RIZR Z3的屏幕显示内容

    作为一款与“移动”合作推出的定制机型,摩托罗拉RIZR Z3的主菜单中有三项都与其有关,它们分别是客户服务、移动服务和移动梦网。第一项当中主要为用户提供一些有关“心机”的特殊服务,而第二项则是帮助用户使用一些移动推出的无线业务,最后一项自然就是Z3的网页浏览器。

性价比十足摩托超薄滑盖手机Z3评测(8)

图为摩托罗拉RIZR Z3的屏幕显示内容

    在菜单中的“工具”夹中,有计算器、日程表、闹钟和拨叫服务共四个附加功能。而“我的收藏—百宝箱”文件夹下还预装有一个名为“游戏点播机”的程序。这里包含三个出自Gameloft公司的精品游戏,不过可惜只有三次试玩机会。

性价比十足摩托超薄滑盖手机Z3评测(8) 性价比十足摩托超薄滑盖手机Z3评测(8)

图为摩托罗拉RIZR Z3的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外观(2)
·细节
·细节(2)
·拍照功能
·基本功能
·音乐功能
·附加功能
·连接功能/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