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轻薄时尚 CECT超长待机王IP10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51 eNet硅谷动力

文/Karma

  曾经的待机王飞利浦已经离我们而去了。没有飞利浦的日子,我们还能拥有超长待机的手机么?以后谁能再获得待机皇帝的称号?已经决定下嫁中国电子(CEC)的飞利浦似乎已经无法抗拒那多舛的命运,而与CEC有着斩不断理还乱关系的中电通讯(CECT)却已经悄悄拾起飞利浦掉落的王冠。IP1000(报价 图片 热评),这个新款手机的代号象征着待机1000小时!作为CECT最新的直板手机,IP1000表现到底怎样?她能否帮助CECT顺利登上王位?我们今天就为您奉上CECT IP1000这款搭载400万CCD摄像头新机的详尽评测。

轻薄时尚CECT超长待机王IP1000评测

图为:CECT IP1000手机
外型设计

  CECT IP1000采用经典的直板无键盘PDA造型,整体外观与最近正火热的摩托罗拉E6有异曲同工之妙。105×50×18mm的体形和100g的重量均比较适中,适合持握。屏幕下方的“MP4 PDA”字样清晰地表达了她的身份。黑色的外观并未给人带来沉闷的感觉,不对称的花纹点缀反而让其脱离了传统PDA造型的严肃及古板,让整机更为贴近时尚。

轻薄时尚CECT超长待机王IP1000评测

图为:CECT IP1000手机

  IP1000外壳由四大部分组成,分别是前壳、中壳、天线壳和电池仓盖(背壳)。外壳设计比较特别,除天线部分外均采用了添加塑料衬里的金属材质,前壳和电池盖都是一次整体成型,硬度较大,看起来是很结实的。外壳表面覆盖有哑光的黑色漆面,对指纹的污染具有极佳的抵抗力。

轻薄时尚CECT超长待机王IP1000评测 轻薄时尚CECT超长待机王IP1000评测

图为IP1000正面外观

  为了避免整机外型设计变得平庸,中壳采用哑光银作为配色,还加入了纵向防滑花纹,使得整机造型更为跃动的同时加大了摩擦系数,让持握更加稳定。

  转到机身背部,一组精致花纹映入我们的眼帘。正面的花纹遥相呼应。背面上部左侧是不太起眼的摄像头和闪光灯,但右侧的4.0M CCD CAMREA字样已将IP1000的内涵表达得淋漓尽致。而背盖右下角印有四组图标,分别表明其拥有2.2寸QVGA屏、MPEG-4播放、支持直接打印的PictBridge技术及超强电力的功能,不过我们认为一款优秀的手机完全不需要将自己所拥有的功能印刷在外壳之上,用户自然会做出评价。

轻薄时尚CECT超长待机王IP1000评测 轻薄时尚CECT超长待机王IP1000评测

图为IP1000背面外观

  总体来说,IP1000的造型在传统中透着妖艳,在保守中又映出时尚,如此反差强烈的两种气质却均能在IP1000中得到体现。这种风格是否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首肯和喜欢,还需要时间和市场来进行检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机身细节
.屏幕
.菜单
.基本功能
.影音功能
.娱乐功能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内置软件
.内置软件(2)
.数据扩展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