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北京]一月降2K 摩托娱乐智能机E6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13 IT168.com

    【IT168 北京行情】虽然是新机上市,但是凭借明星代言与铺天盖地的广告,摩托罗拉E6还是很快地被人们所熟识。和前几款E系列音乐手机不同,摩托罗拉E6采用的是手写输入的PDA造型,结合功能强大的娱乐性能,被称作“享乐PDA”。这款上市价格高达4980元的手机,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就经历了数次降价。笔者在天空手机网了解到,如今摩托罗拉E6的行货价格为3299元,逐渐逼近3000大关。

[北京]一月降2K摩托娱乐智能机E6暴跌

    摩托罗拉E6采用大多数PDA手机中常见的直板造型,全手写输入设计,让人想到摩托罗拉另外一款经典机型—E680。但是,和后者不同的是,E6走的是超薄金属风格的路线,14.5mm的厚度和金属蚀刻键盘的运用,给人的感觉更加时尚与阳刚。E6采用一块26万色手写触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比起常见的65K色QVGA屏幕,E6对色彩的还原更加丰富准确,显示效果也要好一些。而手写输入的速度与识别率都控制的很好,较为夸张的连笔都能识别,这一点叫人很满意。

[北京]一月降2K摩托娱乐智能机E6暴跌

    E6内置一个主流的200万像素镜头,配备自拍镜,支持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还支持微距功能。这个镜头的功能已经算得上强大了,但是遗憾的是并不支持实用的自动对焦功能。E6能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88×352的动态视频短片,结合显示面积够大的屏幕,观看电影更加逼真与流畅。E6采用了40和弦的铃声系统,支持MP3、WAV、WM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位于背面的独立扬声器能够提供很不错的外放效果。此外,E6还内置有FM调频收音机功能,支持立体声耳机和蓝牙耳机。由此可见,E6的影音娱乐功能很是强大,这比较符合它“享乐PDA”的市场定位。

[北京]一月降2K摩托娱乐智能机E6暴跌

    E6采用了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中常见的Linux操作系统,CPU则是主频为312MHz的Intel XScale核心,它机身可用内存为11.5MB,支持SD/MMC双卡扩展。E6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等文档的阅读,内置的Opera浏览器还能够浏览WAP和普通HTML网页。此外,它还支持条码扫描识别和名片识别功能,商务性能也很突出。E6标配一块大容量的1000mAH锂电池,最长待机时间为235个小时。此外值得注意的是,E6的配置中提供了与周杰伦相关的许多配件,包括手机使用指导等视频片断,喜欢这位歌手的朋友们不妨买来收藏。

    欲了解更多关于摩托罗拉E6的技术参数,请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北京]一月降2K摩托娱乐智能机E6暴跌

【编辑观点】摩托罗拉E6的外观造型结合了之前E680与L7等机型的风格特点,超薄直板的PDA设计也是摩托罗拉之前未有过的尝试,给人以很强的新鲜感。而在屏幕、镜头以及音乐性能等方面,E6的表现都很突出。从刚刚面市的近5000元的售价,“沦落”到如今的3000元出头,E6也是摩托罗拉手机当中少见的一个月降幅近2000元的机型。

参考资料:摩托罗拉E6(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3299元
销售商家:天空手机网
商家地址:北京西单通港大厦219室
商家电话:010-66133358  81116540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