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超薄诱惑 索爱4GB音乐机W950i售38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13 IT168.com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索尼爱立信 W950c(图片 视频 热评)是当前上市的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中的最新产品,该机除了保留该家族潮流而震撼的音乐效果之外,还将智能化的操作系统和众多商务功能融合到其中,这也是满足当今消费者娱乐与商务的复合型需求,当然,配置了如此多的功能之后,实用性提升了,价格也上升了不少,行货的价格依旧在6000元左右徘徊,因此大家只好更加关注水货版的索爱W950i。今天,笔者在中关村了解到,该机的价格在冲破了4000元之后又再度突降100元,目前在腾达数码的最新价格为3890元。

超薄诱惑索爱4GB音乐机W950i售389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950i详细资料

  索爱W950i的外观设计和索爱的商务手机——M608类似,同样扁平的设计,并采用了“超薄”理念锻造机身,而且106×54×15mm的三围尺寸和115g的体重也和M608较为类似。不过作为一代时尚手机,该机采用深黑为机身主色调,给人一种深邃的感觉,这样再用橘红色“walkman”LOGO镶嵌在机身上就在色彩上显得更为醒目,活力也更强。

超薄诱惑索爱4GB音乐机W950i售389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950i详细资料

  索爱W950i在满足了用户对于时尚外形的追求后,功能上的配备也同样没有一点马虎,而且还将Symbian操作系统和UIQ3.0界面的设计镶嵌于其中,并支持手写功能,而内置的4GB闪存也为用户提供了广大的存储空间,有了如此精良的软硬件装备,当然在能够保障良好的播放效果了。

超薄诱惑索爱4GB音乐机W950i售389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950i详细资料

  在功能上,W950i采用26万色TFT屏幕,图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而且色彩还原度高;其他方面,该机的蓝牙,红外,数据线传输与Opera 8网络浏览器,RSS新闻阅读器相结合,让您掌握更多流行咨讯。不过该机和M608一样,没有配备摄头,虽然和当前的潮流有些背道而驰,不过也是该机的一大特色。

  编辑评论:索爱W950i在功能上确实配备的足够震撼,无论是音乐、扩展还是智能系统,该机可都是一一具备,可操作性提升了不少。虽然该机的价格有些昂贵,不过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该机功能强,自然价格很高,小编我并不是主张大家都去购买这款手机,毕竟这样的价格并不是任何人都消费者的起的,所以如果要选购该机可要考虑好自己的资金,如果为了买一款手机而让自己都吃不上饭了也不划算了。

[产品型号] 诺基亚N72
[产品报价] ¥2290
[销售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