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纵横天下 三星双模双待机W579售66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03 太平洋电脑网
文/旺旺

   【辽宁行情近日笔者走访了辽宁手机市场,发现已经上市有段时间的三星AnycallW579正在火热销售中。三星AnycallW579原价为8980元,现市场价为6699元。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是它的双网双待机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不同网络环境中自由选择网络,因此非常适合于频繁出入各个国家的商务人士使用。

    从外形上看,三星 SCH-W579(报价 图片 热评)购买地点采用折叠式造型,与普通翻盖手机不同的是,W579的外屏以及摄像头设置在机身左上角,触摸彩屏,人性化旋转镜头,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尽显大气与时尚。

纵横天下三星双模双待机W579售669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W579详细资料

    就功能上看:双网双待机,能够实现同时待机而无需切换,支持CDMA/GSM双网,让工作娱乐同时在线;手写输入,识别率高;200万像素数码相机可进行多种模式的拍摄及有声视频拍摄,并可通过彩e将照片发送给朋友;拥有名片扫描识别功能,享受为商务人士设计的便捷模式。26万色TFT内屏,分辨率为320×240,达到了目前高端手机中常见的Q屏标准,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纵横天下三星双模双待机W579售669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W579详细资料

    三星W579拥有72和弦铃声,并支持将mp3文件设置为来电铃声;mp3播放器,多种视觉效果及多种循环模式,享受音乐带来的心动感觉;具备高级语音工具,可将短信息内容通过语音方式朗读出来,支持语音呼叫,语音记录功能;英汉双向迷你词典功能等等。
 
    另外,三星W579还具备完备商务功能:1000组大容量电话薄;内置约20MB的通用USB移动存储,直接通过数据线存储文档;可以浏览多种常用办公文档;支持蓝牙JAVA和WAP2.0技术;支持microSD扩展存储卡。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