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发烧友至爱 索爱大内存音乐W958c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9:42 太平洋电脑网

文/Samda

  [深圳行情] 在深圳华强北地区的改版手机市场早早到货的索尼爱立信W系列4GB大容量新款音乐手机W950i国内行货版本——索尼爱立信 W958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最近终于到货了国内市场,不过在深圳地区受到水货产品影响,W958C并没有快速上柜,而是等到现在W950i销售逐渐走下坡时它才“乘机”出现。

  据华强北协亨手机索尼爱立信专柜负责人介绍,他们目前销售的W958C软件方面已经升级至最新版,因此不会出现此前的软件错误,而在价格方面,目前协亨打出了6998元送300元礼包的优惠价。

发烧友至爱索爱大内存音乐W958c开卖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58c详细资料

  与海外版W950i一样,W958C采用了超薄的直板造型,体积为106×54×15mm,机身为经典的黑色和橙色搭配,侧面采用了银色边框点缀,完全没有以往智能手机笨重的印象。W950没有采用QWERTY键盘,由于受到屏幕的限制,键盘区的面积偏小,不过按键的手感操比较舒适,柔和的白色键盘背景灯方便在夜间操作。

  W958和M608一样没有配备摄象头,可以说是一款偏重于音乐与商务的机型。采用了最新UIQ操作系统的W950还提供了当前备受关注的Push-mail电子邮件的收发方式。电话名片资料管理非常方便,可以利用无线的蓝牙和红外连接;拒绝来电功能变得更人性化,包括利用短信回复拒接电话的功能,非常的实用。

发烧友至爱索爱大内存音乐W958c开卖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58c详细资料

  屏幕是W958C的亮点,它采用了26万色的TFT材质,分辨率为中高端手机常用的240×320像素,支持手写,可视面积达到了突破性的2.6英寸,真是个足了这款手机“面子”。W958的QVGA屏幕在色彩还原和画面层次感上表现都非常出色。

发烧友至爱索爱大内存音乐W958c开卖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58c详细资料

  W958最大卖点在于内置的4G存储空间,在15mm的超薄机身当中内置4GB闪存实属不易,并且实际传输速率达到8M左右。因此也就不需要扩展功能了。通过机身的快捷键方便的进入了MP3播放界面,提供了多种播放模式的快速选择切换以及EQ的选择调整功能,另外W958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让音乐随心所欲。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包括FM收音功能,全屏播放3GP格式影片。电池的持航能力表现不错,待机时间最大为340小时。PDA功能和飞行模式的加入让这款手机兼通商务和娱乐。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W958c 6998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