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明基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金属质感 明西音乐滑盖机EL71仅12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9:1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士旦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虽然明基收购德国西门子手机业务失败,逼于无奈地申请德国西门子手机公司破产,但是其在合并之后制作工艺方面的提高是相当明显的,吸其精华、去其糟粕让明基西门子在质量方面的提升十分明显,一阵”金属男人“的手机风暴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两者优势的发挥。所谓的“金属男人”皆因机身材料采用铝合金材质进行打造,并且以耐腐蚀耐磨损的硬朗形象塑造出男人应有的威严。在明基西门子的金属男人系列中,最为令人吸引的便是具备滑盖、QVGA屏幕以及支持存储卡扩展的明基西门子 EL71(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购买地点。其外观设计采用金属拉丝细纹以提升整体优雅质感,而机身弧形边角的裁切设计,加上16.5mm之轻薄厚度,彻底改变金属手机给人厚重刚硬的印象。而如今,这款EL71的海外改版机型售价再创新低,银色版本的价格仅售1250元,在价格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

  明基西门子EL71吸取了西门子手机在滑盖技术上一直有其独特之处,滑盖的手感非常出色,小巧玲珑的造型,刚毅挺直的线条搭配上90×46.3×16.5mm的三维体积,整机握在手上有着非常不错的手感。

金属质感明西音乐滑盖机EL71仅1250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EL71详细资料

  滑盖的EL71在屏幕方面的配置非常出色,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达到QVGA分辨率,只有2英寸的显示屏在画质方面显得非常细腻,是明基西门子的手机中较少配置到QVGA分辨率的机型。EL71同样与音乐播放功能为卖点,在上滑盖上还添加了专门的音乐播放快捷键,能够对音乐播放作出快速的控制。64和弦的铃声支持MP3等主流格式的音乐回放,个性化的表现十分出色。

金属质感明西音乐滑盖机EL71仅1250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EL71详细资料

  超薄的滑盖机身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为了拍摄的方便提供了自拍镜以及闪光灯功能的支持,除了支持照片的拍摄之外还能够进行3GP格式的录像。通过USB数据线的连接,EL71还可以充当电脑的网络摄像机以及调制解调器进行使用。

金属质感明西音乐滑盖机EL71仅1250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EL71详细资料

  在机身内存方面,明基西门子EL71机身内置了17M的内存,基于对音乐播放功能的支持,其还提供了对Micro SD卡的扩展功能,不过其并不支持存储卡热插拔的功能让人感到较为遗憾。EL71除了对USB数据线提供了无驱U盘的支持外,还内置了蓝牙1.2版本的无线连接,遗憾的只是其未能够提供对蓝牙立体声(A2DP)的传输支持。

金属质感明西音乐滑盖机EL71仅1250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EL71详细资料

  面对明基西门子EL71这款具备金属外壳超薄设计、QVGA显示屏以及对Micro SD扩充支持以及蓝牙1.2功能的手机仅仅1250元的售价,可以说是颇具性价比,其性价比远远要高于三星D528这一华铂机型,只是较低的电池容量让人较为感到不满,不过以其当前的价格再加购一块电池还是相当超值的。

  [参考资料]:明基西门子 EL71 1250元
  [商家地址]:广州市中山三路36号华英雄数码港
  [商家电话]:020-83881178、8384817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