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简约不简单 诺记轻薄商务机E50跌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8:59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 与N系列主打影音多媒体娱乐性能不同,E系列更偏重商务市场。而当E系列三款新机首次亮相之时,所带给人们的震撼程度是可想而知的。数月前,诺基亚针对商务市场推出了E-Series家族中的第四位成员诺基亚E50(报价 图片 热评)

  诺基亚E50也是一款定位于中端消费者的商务手机,不过和另外已经上市的3款E系列机型有所不同的是,E50并不支持WCDMA,这也意味着诺基亚把商务机型的目标对准了中国市场。作为诺基亚首款在国内正式上市的E系列手机,诺基亚E50今天再次调整价格直入2K。

简约不简单诺记轻薄商务机E50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50详细资料

  E5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机身的正面,背面的盖板部分都采用了金属设计,具有很浓厚的商务气息,金属机身不仅手感细腻,而且坚固耐用,还有着更强的抗磨损能力。113×43.5×15.5mm的机身三围,104克的重量的E50成为众多S60智能手机中当之无愧的的轻量级选手。诺基亚E50采用了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令人满意。

简约不简单诺记轻薄商务机E50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50详细资料

  E50是继E70(图片 热评)之后第2款E系列手机配备了摄像头的机型,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仅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并支持4倍数码变焦、多种模式等多种拍摄功能设置。另外,该机还具备强大的视频录象功能。可拍摄最高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视频片段,但由于E系列的侧重点不在摄像头,所以在效果上只能算一般,而且摄像头没有配备闪光灯的设计多少还是让人有些遗憾。

简约不简单诺记轻薄商务机E50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50详细资料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简约不简单 诺记轻薄商务机E50跌破两千
·简约不简单 诺记轻薄商务机E50跌破两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