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不只是待机王 金属质感音乐手机9@9s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1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颜志友

 

    

    飞利浦自从进入手机领域后,就一直致力于超长待机时间的开发研究,在相当长的是里,一直以别的品牌无法超越的待机时间傲视群雄,但单一的功能也让飞利浦处境非常尴尬。在其他品牌音乐、拍照等多功能手机取得成功后,飞利浦也开始丰富其手机功能。

    飞利浦 9@9s则是地道的“王中之王”,长达一个月的待机能力至今在手机界中没有其他的手机厂商能够突破。在保持了飞利浦优秀的待机特色的同时,9@9s也引入了时下流行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强大的功能设置;且在外观上还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设计,充分展现9@9s的高雅特性。

不只是待机王金属质感音乐手机9@9s到

    外形方面,9@9s采用了折叠设计,与9@9c硬朗的外形不同9@9s采用了圆滑的流线造型,两种不同表面处理的的金属外壳其正面银色部分则经过了精美顺滑的拉丝工艺处理,使得9@9s看上去十分大气更适合男士消费者使用。半自动翻盖一翻到位手感出色。9@9S采用了内外双OLED屏设计,配备有百三万像摄像头,支持MP3,传输性能支持红外。

不只是待机王金属质感音乐手机9@9s到

    9@9S的卖点依旧集中在电量上,配备了一块容量高达950mAh的电池,其理论待机以及通话时间分别为一个月或8.5小时。

不只是待机王金属质感音乐手机9@9s到

    按键方面,9@9s采用目前十分流行的激光蚀刻的键盘,同样金属感很强的键盘与金属外壳相呼应给你带来冰凉的触感。该按键手感偏硬,初次使用激光蚀刻键盘朋友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和诺基亚一些智能机一样配备了键盘感光器,在环境光线足以看清键盘的条件下使键盘背景灯熄灭,光线不足的环境才自动开启背景灯进行照明,将省电进行到底。

不只是待机王金属质感音乐手机9@9s到

    这款机子出色的待机时间,高贵的拉丝工艺,强大的娱乐,既适合懒人,又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不过随着飞利浦退出手机市场,这些曾经风光一时的待机王就要慢慢消失在手机柜台了。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85 82110086

“PConline-易购得”手机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参考价格:飞利浦 9@9s  1880元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111869859
[联系QQ]:82110085  8211008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