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商务悍将 诺基亚靓屏智能E50再降两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11 太平洋电脑网

文/stone

  [广州行情] 随着年底的临近,再度过昨天的平安夜之后,离年底就只剩下整整一周的时间了,各大商家再前段时间的蕴壤之余都开始了年底的大冲刺活动,而作为现在手机界头把交椅的诺基亚自然也应该是一马当先^_^!在整个2006年期间,诺基亚新发布的机型大都是以智能手机为主导的,包括N系列众多款包含了强大娱乐功能的智能强机、最新E系列的纯正商务悍将等等,所以在年底的降价机型上也基本上都是以智能手机为主的。今天,stone便在广州的行货手机市场上得知,诺基亚商务E系列中目前唯一款在行货市场上上市的E50(报价 图片 热评)再次降了两百元,此次降幅虽然不大,但是足以令改版机市场上的E50收到不小的影响!

  这款诺基亚E系列的当家花旦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机身的正面,背面的盖板部分都采用了金属设计,具有很浓厚的商务气息,金属机身不仅手感细腻,而且坚固耐用,还有着更强的抗磨损能力;耳机身两侧则选用了磨沙的橡胶打造,配以浓厚的黑色,显得更沉稳,更大方。虽然在整机的外观设计上E50相对于N系列和E系列的其他机型(尚未在行货市场上市)属于“普通派”,但其金属机身面板做工非常不错,维持了诺基亚一贯的高水准!

  键盘部分的设计是E50外观上算是比较有特色的地方了--为了达到良好的操作手感,诺基亚E50通过一个弧形过渡的设计让手机的键盘操控性更加舒适,而且这样的设计同时也因为降低厚度而顺应了现在“超薄”的机型卖点。更加有特色的是E50在导航键上支持灯光提示功能,如有未读短信或未接来电,则会发出黄色闪动灯光,并可以设置灯光提示时长,个性化十足

商务悍将诺基亚靓屏智能E50再降两百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50详细资料

  诺基亚E50也搭载了最新的Symbian 9.1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软件界面,所以强大的智能核心是其最受关注的地方,而成熟的S60第三方扩展软件空间也是令用户能够自如的使用各种扩展功能!

  能够吸引广大网友注意的,还有诺基亚E50那块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240×320像素的显示屏幕,屏幕显示效果极为细腻,而可视面积为2英寸的26万色屏幕,更是在给大家带来宽广显示的同时更是带来艳丽的屏幕显示色彩表现,这体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熟悉诺基亚E系列的朋友们都知道,它们崇尚的是纯商务化,所以手机拍摄并不是它们强项,不过此次诺基亚为了迎合现在时下流行的趋势,还是为E50搭载了一枚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虽然就现在整个市场的主流趋势来讲,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显得低了,但是毕竟聊胜于无,用它来一些平时的抓拍纪念还是很不错的^_^。

商务悍将诺基亚靓屏智能E50再降两百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50详细资料

  1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1208×960像素的静态图片,图片质量可以选择高、中、低三档,这些都与之前的诺基亚拍照手机大同小异,而且诺基亚E50也支持白平衡和图片色调效果的调整,而夜间拍摄模式、连拍模式以及自动定时拍摄功能也是一一具备的。除了静态图片的拍摄以外,E50还可支持录制最长达1小时的有声视频,功能还是延续了S60的一贯做法。

  主打商务市场的E50当然不会缺少性能强劲的商务功能,此款手机具备全面的电脑同步功能,并且内置了全面的QuickOffice软件,可以使用户方便的浏览、编辑各种OFFICE文档。而在手机的连接性能方面,诺基亚E50同样集成了其商务手机系列一贯的出色表现,蓝牙、红外一应俱全,还有PTT一键通话功能。

  虽说E50是一款定位于商务应用的手机,但是基于S60系统的特性,其娱乐功能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其内置有音乐播放器和Flasn播放软件;当然,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录音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而在手机的存储方面,诺基亚E50更是没有让人们失望,不仅拥有高达80MB的机身储存空间,还可利用micro SD存储卡进行扩展,足够满足不同用户的储存空间需要!

商务悍将诺基亚靓屏智能E50再降两百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50详细资料

  笔者觉得,这样一款造型经典、工作娱乐两不误的新品手机非常适合当今社会的商务人士使用,现在正在销售的行货诺基亚E50的最新价格为2380元,比起水改机市场上目前1K9出头的价格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喜欢的朋友就快去看看吧!

  [参考资料]:诺基亚 E50 2380元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