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声色诱惑 康佳手写娱乐手机D263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5:13 ezIT

文/啤酒  

    国内手机市场日渐趋于平静。前几年,国外品牌的大举入侵使得市场格局发生了很大的畸变,然而几年下来,其中相当部分的国外厂商发现中国市场并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副模样。国内手机市场几经洗牌后,来自东亚近邻国家的许多品牌在中国市场遭遇"滑铁卢",纷纷出局。

  而国内手机厂商在这些年的"炒作"行为明显减少,他们似乎意识到,家门口这块大蛋糕虽然诱人,但如果没有足够实力,这些其实都只是自己在给自己画饼!因此,他们都将更多的精力专注于产品质量和性能的开发方面,康佳正是这么一家厂商。

  目前虽然欧美品牌处于强势地位,但留给本土厂商的机会依然很多。今次,我们收到了康佳递来的新款手机--D263(报价 热评)。很多朋友对于康佳在家电领域的斐然成绩早就有所耳闻,但对于其手机产品似乎并不太知晓。今天,我们就以最新的D263来一探康佳在手机制造方面的实际水准。

外形

  D263采用了直板机身设计,这是目前市场通行的外型之一。虽然采用直板设计,但D263的机身却处理得细致纤薄,仅仅15mm(最薄处仅为13.5mm)左右的机身厚度使得D263完全符合时下用户的审美情趣。不仅如此,D263在色调方面的搭配也颇显心得,黑色和银色配合在一起显得相得益彰,视觉效果非常舒服。

声色诱惑康佳手写娱乐手机D263试用

图为:康佳D263手机

  D263的外壳采用了钢琴漆涂层,而且机身周边均进行圆弧处理,因此手感较佳。康佳D263 采用了一块尺寸为2.0英寸、发色数为65536色的TFT彩色屏幕,但其现实分辩率仅为176×220像素,而非目前流行的QVGA规格,因此可以预见,在显示效果方面可能会有所损失。

声色诱惑康佳手写娱乐手机D263试用

图为:康佳D263手机

  康佳D263的按键设计非常丰富,除了提供通用的数字键,而且还提供了较多的功能键,通过这些按键,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各种操作。另外,因为其屏幕是支持手写功能的,所以在机身的后面提供了一支手写笔,这样用户的操作更显方便快捷。

声色诱惑康佳手写娱乐手机D263试用 声色诱惑康佳手写娱乐手机D263试用

图为:康佳D263手机

  在康佳D263的机身背面整合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拍摄最高分辩率为1600×1200像素的数码照片。D263的背面完全采用了相似于数码相机的设计,当横向取景 的时候,用户操作的完全就是一款拥有超薄机身的"数码相机";而且用于牌照的快门和相关按钮也设计在机身的一侧,操作起来很是方便。

声色诱惑康佳手写娱乐手机D263试用

图为:康佳D263手机

    在机身上,我们还发现了用于安装扩展存储卡的插槽,该插槽支持TF(Micro-SD)卡。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试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