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经典机型 西门子6688一卡多号使用攻略(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5:20 天极yesky

  D.其它虚拟号输入以此类推!

  分 页 标 志

  完成A、B、C三个设置后,分别点击真实卡和虚拟卡的两个“确认”键。打开“文件”栏保存配置,此时软件会在生成一个名为“kvSIM_Data.ini”的配置设置文件。然后在“文件” 栏点击“生成数据补丁文件(G)”来生成待会要刷的补丁“kvSIM_Data.vkp”。OK,现在看看kvGen v 0.9所在的文件目录下多出了“kvSIM_Data.ini”和“kvSIM_Data.vkp”两个文件。如下图。

  经典机型西门子6688一卡多号使用攻略(2)

  最后刷入kvSIM_Data.vkp这个补丁。假如提示强刷可以不用理会。

  3.开机,此时6688手机可能会提示“Error Phone number is incorrect”的语句,不必担心,按右软件确认“OK”,当出现空白屏时按一次红色电源键。这样手机就可以进入信号搜索状态。假如你的手机是在用的有效SIM卡的话,机子马上进入待机状态。如果是使用失效SIM卡的话请在手机键盘输入之前设置的入口密码“1234567”,输入完密码后按绿色通话键进入kvSIM 0.9的选号界面,如下图。

  经典机型西门子6688一卡多号使用攻略(2)

  在选号界面选取你想使用的虚拟卡号码对应位置然后按右软件“选择”即可。此时手机会自动重启,重启后就是你要待机的那个号码了。此方法同样适用于在线换号。

  结束语

  6688的一卡多号补丁适用版本是5508,对于其他在55版基础上开发的中文版本会有不同的冲突,估计与跳转有关。这些冲突暂时未能很好的解决,例如在天堂3.6的版本:使用未接来电功能时会转入“录音器”或“已接来电”等,有未接来电时手机屏幕会显示“语音留言”、“已接电话”、“未接电话”等字句。第二次点击左软键查看真正未接来电是,提示“清单空白”。第三次查看未接来电,结果是变成“已接来电”。然后偶尔会是真正的提示“未接来电”。该BUG在5508的版本上没有出现,运营时十分稳定!其实原因很简单,这个软件是在5508版本的基础上建立的,所以使用非5508版本的玩家要有心理准备了。

  另外,首次使用的失效SIM卡可能存在不能发短信给小灵通的问题,大家可以先用小灵通发一个信息给手机,当手机第一次收到小灵通信息后就可以发给其它小灵通号码了。

  给个TIPS大家,把已经选好号码的SIM卡放进其它没刷一卡多号补丁的6688里面也可以使用的,手机可以正常拨出电话和收发信息,但外界固定电话、手机或小灵通打入时运营商的网络系统会提示“暂时无法接通的”。这样一来可以在不想接电话但又要拨出电话的时候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当然,SIM卡放到其它牌子型号的手机时不能使用的,只能在6688中互调。

  最后预祝大家刷机成功,享受移动、联通尽在一机的乐趣!同时欢迎6688的玩家一起来讨论一卡多号的功能完善。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经典机型 西门子6688一卡多号使用攻略
·经典机型 西门子6688一卡多号使用攻略(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