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刀锋唯我独尊 摩托罗拉Z3小幅下调持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46 天极yesky
椰风 

摩托罗拉 RIZR Z3  【天极网12月26日消息】目前小编得知摩托罗拉Z3(详细信息)在18900手机网开卖了快一个星期了,这周又略有降幅,仅售2588元。摩托罗拉Z3也同样延续了V3的经典超薄造型,只是取代V3折叠的造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半自动滑盖机身,在视觉效果上更胜一筹。也许是元旦即将到来的缘故,该机开始小幅走低,目前的价格对于那些喜欢时尚娱乐机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刀锋唯我独尊摩托罗拉Z3小幅下调持续走低

  Z3(详细信息)采用半自动滑盖,体积为16×46×106mm,115g的重量比较适中,采用了半自动滑盖,设计更为精巧。屏幕方面,它采用了1.9英寸26万色TFT

液晶屏,分辨率为176X220。虽然不是目前的主流,但看起来也较为细腻平滑,也是不错的。

刀锋唯我独尊摩托罗拉Z3小幅下调持续走低

刀锋唯我独尊摩托罗拉Z3小幅下调持续走低

  Z3(详细信息)内置了200万像素CMOS相机,配有闪光灯,并且可以拍摄每秒15帧的3GPP格式的有声视频,支持全屏幕取景和最高8倍的数字变焦,还支持同步录音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拍摄小电影进行自娱。内置的播放器可支持MP3、AAC、AAC+、MIDI等主流音乐档案,可背景播放音乐,还具备高质量立体声录音和播放的3D环绕音效。

刀锋唯我独尊摩托罗拉Z3小幅下调持续走低


  另外,Z3(详细信息)支持蓝牙2.0,并且支持A2DP蓝牙无线立体声输出协议,USB2.0的传输速度,这样的配置使得传输文件得速度非常快。机身内存虽然只有20MB,但是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最大支持2GB的microSD卡。用户可以存储大量的多媒体文件和相关的资料。

刀锋唯我独尊摩托罗拉Z3小幅下调持续走低

  其他方面,Z3(详细信息)内置了名片式的电话本管理,还提供了常见的计算器、日程表、闹钟、录音机等一些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常用工具。实用性就不言而喻了。除此之外,还内置了两个游戏,冒险岛和游戏点播机,游戏的娱乐效果不错,用户也可以通过网络下载更多的游戏进行安装支持。

刀锋唯我独尊摩托罗拉Z3小幅下调持续走低

  天极点评:摩托罗拉Z3(详细信息)的给人的整体印象还是不错的,超薄滑盖的造型就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而且内置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也是不容忽视的,这款机子K1相比,在性能上还是略胜一筹的,在摄像方面和外形定位上更加完善了。目前的价位比K1更趋于人性化,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产品型号] 摩托罗拉Z3
   [产品报价] ¥2588元
   [推荐商家] 兴长信电讯 www.18900.com
   [联系方式] 010-51668900


  阅读关于 摩托罗拉 Z3 手机 手机行情 滑盖手机 的全部文章

摩托罗拉 MOTOROLA 刀锋唯我独尊摩托罗拉Z3小幅下调持续走低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