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波导手机专题 > 正文

百万像素 波导滑盖手写机D607仅11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38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不知道

  [广西行情] 波导手机品牌作为国内“手机中的战斗机”,的确有自己对手机制造的独特见解;与其他多种国产品牌一样,波导手机的产品强调物美价廉,价格定位都比较合理,在今年刚上市的这款D607(热评)就集百万像素、强悍的音乐播放功能等卖点于一身,目前,波导 D607购买地点上市不久就已小降百元,价格为1199元,更加超值了。

百万像素波导滑盖手写机D607仅1199

点击图片查看波导 D607详细资料

  这款D607采用了时下非常时髦的滑盖造型设计,沉稳的黑色加上白色边框设计,还有几分巧克力的味道。体积为94×47×19mm,稍偏大,重量是99克。键盘手感不错,中央的“5”和“8”以一圈金属银镶边作为点缀,加上黑底白字的颜色显得更为醒目。26万色的TFT材质屏幕表现出色,分辨率是QVGA的240×320像素,可视面积为2.0英寸,支持手写,D607颇有“面子”。

百万像素波导滑盖手写机D607仅1199

点击图片查看波导 D607详细资料

  在娱乐功能的表现上,D607依然强悍,支持播放控制管理和清单功能还提供了视频播放器、电子书浏览器、录音等,在2.0英寸的Q屏上欣赏影音文件的确是种享受。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自动五种白平衡可供选择。60M的内存还可以支持TF卡的扩展。遗憾的是在数据传输方面不支持无线传输。

百万像素波导滑盖手写机D607仅1199

点击图片查看波导 D607详细资料

  D607在多媒体娱乐的表现上尤为出色,只是没有突破蓝牙的技术瓶颈稍微有点遗憾,但价格是非常厚道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参考价格]:波导 D607  1199元
[咨询电话]:0771-285377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