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影音先锋 超值娱乐拍照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35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商家每推出一款机器,都针对的特定的一个消费群体,而功能上也会根据此消费群体的最关注的某方面进行创新和设计。而娱乐总是在手机功能中最为抢眼的一块,我们经常能在路上看到插着耳机匆匆行走的年轻人,或者是拿着手机照相“扫街”的朋友。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完善,手机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获缺的通讯工具,而应该被称为走在时尚前沿的电子消费产品。不光是时尚的年轻人对其要求愈发苛刻,即使是偏重商务白领的人群也希望自己的手机能有更多的可玩性,由此一来,商家们不得不又为此绞尽脑汁了。

索尼爱立信 W81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在音乐手机领域里,最红最火最热的无疑就是索爱的Walkman系列手机,作为索爱在国内上市的第四款以音乐功能为主要卖点的娱乐型手机W810c,自从上市以来其表现一直都是不温不火,但这确是一款极具“内秀”的机器哦。

影音先锋超值娱乐拍照手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W810c手机

  W810c结合Sony闻名全球Walkman随身听在音乐方面的专业技术以及出色的音质表现,可兼容最最普遍的MP3与AAC音乐格式;支持最大2GB的Memory Stick Duo扩展,为手机的音乐播放提供了充足的内存空间。40和弦铃声、独立扬声器、带有自动对焦功能的200万像素摄像头、FM收音机、游戏机等多媒体娱乐功能。绝对是款不折不扣的影音娱乐手机。

  W810c放弃了索爱手机使用多年的5D摇杆设计,加入了五维圆盘方向导航键,便于用户操作,避免了导航键使用久了造成的失灵。屏幕提供了自动亮度控制的功能,感光器在听筒的右侧,能够保证手机无论在任何光线环境下均可以清晰的看清屏幕所显示的信息。细微之处也能显示出W810的贴心。

  在推出黑色W810c之后,索爱为了照顾到mm们对这款机器的热爱,时宜的推出一款白色W810c,这于喜欢听音乐的mm来说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哦!

影音先锋超值娱乐拍照手机推荐
索爱W810 优缺点一览:

优点:
.五维导航键取代摇杆
.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随机搭配512MB记忆棒
.支持GSM四频和EDGE网络接连

缺点:
.屏幕分辨率没有提升
.整体性能表现均与W800大同小异

影音先锋超值娱乐拍照手机推荐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810c
.诺基亚 5500Sport
.索尼爱立信 Z710c
.三星 SGH-D528
.摩托罗拉 A1200
.飞利浦 96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