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折叠 三星彩蛋拍照机X648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32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不知道

  [广西行情] 众所周知,三星的X系列手机主要都是面向入门级用户的产品,例如今年的X218等都是做工精湛,性能实用的手机,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X648是去年出产的产品,拥有摄象的娱乐功能,搭配三星良好的做工,上市价格一度达2千多元,经过长时间的磨砺,这款手机已经更接近大众群体,目前在圣诞的促销活动上我们看到,三星 SGH-X64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购买地点的价格一举破千,打到了999元。

时尚折叠三星彩蛋拍照机X648破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X648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的设计轻盈圆润,外表面金属磨砂手感不错,体积为87×46×23mm,重量是85克,比较轻巧,和三星其他的彩蛋手机差别不大。翻开上盖我们看到,X648的键盘设计比较合理,间距明显,并且按键手感不错,三星制造工艺都体现在了这些细节上。

时尚折叠三星彩蛋拍照机X648破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X648详细资料

  功能配置上,X648则没有太大的竞争优势,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应该是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了,支持4倍数码变焦,并且在摄象头的下放设计了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自拍镜。屏幕采用了65536色的UFB材质,分辨率是入门级的128×160像素;快速拨号设定功能,方便追求效率的商务人士。数据传输方面,没有时下非常流行的蓝牙和红外功能,可通过数据线实现,8M内存不支持扩展。另外40和弦铃声不支持MP3和视频文件的播放。

时尚折叠三星彩蛋拍照机X648破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X648详细资料

  此外,X648还拥有闹钟,语音备忘录,世界时钟,单位换算,定时器,秒表,周年纪念日等等实用功能,价格方面已经非常厚道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参考价格]:三星 SGH-X648  999元
[咨询电话]:0771-285377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