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新鲜活力最好看 07年年初各品牌上市新机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5:43 太平洋电脑网

  不知不觉2006年真的要离我们而去了,随着圣诞、元旦的接踵而至,全新的2007年正向我们一步一步的走来。回顾整个2006年的手机市场,有喜悦、有伤感、有成功、有失败,可谓各路诸侯逐鹿中原。全新的产品、全新的技术、全新的功能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而在即将到来的2007年中,又会有哪些机型进入我们的视野呢?在这里笔者虽然无法一一为大家列举,不过我们也从网络上搜集到了一些在2007年年初极有可能在国内上市的新机。它们应该可以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某个品牌在2007年中发展的方向和主线。也许在农历新年前后,这些产品就可以出现在大家眼前,我们拭目以待。

诺基亚6300(图片 热评) 

  在“诺基亚完全移动生活2007”大会上,诺基亚推出诺基亚6300。这是一款代表现代直板设计风格演进潮流的中端手机,仅重91克,机身纤薄,不过13.1毫米,由高质量的材质制造,为今日的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先进功能。它拥有大屏幕、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和易用的菜单,预计将于2007年第一季度上市。除了它的曲面弧度和诱人设计,诺基亚6300还拥有相当丰富的易用功能,如支持变焦的200万像素相机、可扩展的内存、内置MP3播放器和FM收音机。精致的屏幕展示着一切细节,不论是Opera迷你浏览器,还是数独、贪食蛇III等游戏,都因此而显得更加栩栩如生。

新鲜活力最好看07年年初各品牌上市新机展望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300详细资料

诺基亚2626(图片 热评)

  诺基亚2626是一款定位于超低端市场的产品,其预计的上市时间为2007年的第一季度,而价格只有75欧元,也就是750元人民币左右。这款手机并没有配备摄像头,采用一块65K色的128×128分辨率CSTN材质屏幕,拥有2MB的内存空间,可存储300条名片式电话薄,不兼容任何一种格式的第三方存储卡扩展,但支持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以及MP3铃音功能。非常幸运的是,在“完全移动生活2007”大会中同时见到了亮桔、天蓝和桃红这三种颜色的2626,可谓是一网打尽。

新鲜活力最好看07年年初各品牌上市新机展望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2626详细资料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6300/2626
·诺基亚1265/1325
·摩托罗拉Z3/W375
·摩托罗拉F3/三星X838
·三星P318/E690
·索尼爱立信Z310c/夏新四款新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