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高性价比 NEC“刀锋战士”NQ仅卖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8:58 天极yesky
Cihlr 

  【天极网成都25日消息】去年年底NEC发布了一款几乎让所有人跌破眼镜的机型-NEC NQ。它那超薄的身材让以薄自居的V3系列低下了头。但是它近5000元的价格让人遥不可及,经过一年的洗礼,NQ价格开始扶摇直下,一路跌破千元,目前在意都手机网这款手机的报价为999元。

超高性价比NEC“刀锋战士”NQ仅卖999

  这款手机采用非常受欢迎的双屏翻盖设计,其整机尺寸仅为90.8×47.1×11.9mm,前面我们也提到了11.9mm要比V3还薄上很多,是目前最薄的翻盖手机。并且凭借这一点NQ也绝对能够把握住一大批消费者的心。而这一点也正是消费者们看中NQ的重要指标,94克的重量也能让手机显得更为轻薄。其外屏使用了一个OLED的冷光屏幕,而那65536色的TFT内屏不仅可显示8行中文,清晰度方面也绝对能够令我们非常满意。

超高性价比NEC“刀锋战士”NQ仅卖999

  并且我们对于NEC方面铃声的优势都有目共睹,而NQ也恰好继承了这种品质,手机配备了支持MP3铃声的64和弦天籁之音,有了它绝对可以令那些喜欢DIY铃声的手机玩家们更加放心。作为手机卖点之一,NQ还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通过摄像头我们不仅可以进行9张连拍以及多种照片特效的拍摄,就连视频拍摄也不在话下,照片分辨率更是达到了1280×1024像素,绝对可以留下身边的美好瞬间。

超高性价比NEC“刀锋战士”NQ仅卖999

  NQ附带了32MB的机身内存以及JAVA、蓝牙等扩展功能,MP3播放自然也不在话下。不过机无完机,NQ在一个方面也给我们留下了小小的遗憾,这款手机的电池部分不能更换,这样一来在一定时期确实不太方便。不过这也不能影响到手机高端的功能和硬件配置,加上如今手机只要999元一部的超低价格,性价比方面的优势绝对突显出来。

经销商信息:意都手机网
地址:成都市提督街58号锦阳数码通讯城12楼G座
电话:028-8678678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