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多普达超薄智能折叠手机710仅买2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8:29 天极yesky
Cihlr 

  【天极网成都25日消息】作为多普达第一款折叠机710上市已经5个多月了,在跌到3K以下之后就在无消息。今天小编在网联手机网了解到,710狂降600元,报出了2199元的新低。

多普达超薄智能折叠手机710仅买2199元

  多普达710手机的外观典雅时尚,铝镁合金材质的机身,做工精致,它的机身尺寸为98.5×51.4×15.8mm,重量约为99克;还配备了高达2.2英寸的65K色的半透半反射式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手机外屏则采用1.2寸65K色半透半反射式TFT彩色屏幕,可以作为MP3播放显示界面,配合屏幕下方的MP3专用播放键,让用户能够无需翻盖就非常方便地随时切换歌曲播放。

多普达超薄智能折叠手机710仅买2199元

  在功能方面,这款多普达710智能手机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Smartphone平台,处理器型号为TI OMAP 850系列,CPU频率为195Mhz;可存储内存和随机内存均为64MB,并支持第三方存储卡TF来扩展更多的内存空间。它支持EDGE的网络连接,通过内置的IE浏览器即能够与高于3倍的GPRS速度访问网页和浏览新闻。针对商务人士的需求,710加入了ClearVue Suite,可以浏览 Word、Excel、Powerpoint以及PDF文件,710是多普达第一款支持Push Mail的Smartphone,只要公司邮件服务器端支持微软Direct Push技术,当有新邮件时手机便会主动下载。


多普达超薄智能折叠手机710仅买2199元

  它还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具有4倍的数码变焦以及10秒的自拍计时器,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视频片段;并内置微软Windows Media Player 10播放器,支持ASF、MPEG、WMA、WMV等多种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它还配备了16Bit的自然铃声且向下兼容40和弦,支持MIDI、SP-MIDI、WMA、WMV、MP3、AMR、SMF等多种格式的铃声。 除了USB数据线的连接外,还内置了蓝牙、红外线连接。可以说这款多普达710手机的性能非常的强大出色。

多普达超薄智能折叠手机710仅买2199元

  总体来说,710是现在市场上难得的好机器,行水差价如此小的情况下,小编建议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三思而行,特别是对于不熟悉智能手机的消费者而言,还是选行货来得保险些。

经销商:网联手机网—成都·云天店
电话:028-86619230 86619231 81214940
地址:太升南路43号长城电信大厦(原云天楼)610号
天极e店:http://jxs.yesky.com/user/132shop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