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HTC首款UMPC蓄势待发 竟具备手机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5:28 泡泡网
作者:龚玲

  日前,台湾宏达电(HTC)透露,该公司首款UMPC最快将在2007年上半年问世,这款代号Athena的UMPC采用624MHz的Marvell(英特尔Xscale)处理器,80G硬盘,5英寸VGA屏幕,Windows Mobile Pocket PC操作系统,支持3.5G、Wi-Fi及GPS。

  与主流UMPC不同,Athena定位于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市场之间,除了UMPC的功能外还加入了通讯功能,硬件规格高于过去宏达电推出的任何一款产品。

  此前有传闻称,继三星之后,宏达电也将同威盛合作,在Athena上采用C7系列处理器。业内人士表示,由于Athena所采用的Marvell处理器的频率仅为624MHz,低于主流UMPC 900MHz~1.2GHz的频率,有可能会推出采用C7处理器的产品。据称由于过去宏达电多半采用德州仪器、三星电子及英特尔的处理器,如果要导入威盛的新平台,至少也要9~12个月的时间,预计新产品的问世时间可能在2007年底到2008年初。

HTC首款UMPC蓄势待发竟具备手机功能
 
 HTC以为各大手机厂商代工生产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而闻名

  据内部人士透露,宏达电可能推出两个版本的Athena,分别针对北美及欧洲市场,其中在亚洲市场会以多普达品牌,借助现有的电信业者及手机通路为销售渠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