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小巧 三星WEP200蓝牙耳机仅25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1: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谢娟

  [重庆行情] 前段时间,曾对三星WEP200蓝牙耳机的高防版做过介绍,传承了三星大胆时尚的工业设计,售价仅在百元左右,让不少三星用户也能轻松拥有。这款耳机外观极为小巧精致,细节处理也颇为专业,支持蓝牙2.0并采用了2.4GHz的频段,通话质量方面比较令人满意。作为移动通讯设备的附属产品,耳机和蓝牙耳机在实用的基础上,也逐渐向流行靠拢,它与手机的关系却越来越紧密,因此,追求完美的用户可能更青睐行货的产品。岁末之际,酷动电讯所提供的这款三星行货蓝牙耳机,售价仅为258元,同时商家还准备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噢!

时尚小巧三星WEP200蓝牙耳机仅258元

图为:三星WEP200蓝牙耳机

时尚小巧三星WEP200蓝牙耳机仅258元

图为:三星WEP200蓝牙耳机

  全黑色的外壳采用了钢琴烤漆,手感和质感都堪称一流。按键部分则采用了磨砂设计,让使用频率较高的部分更加耐磨。这个黑色的小盒子,除了用来安放耳机本身,还是耳机的充电器,盒子一侧的小接口,使用手机充电器即可充电。

时尚小巧三星WEP200蓝牙耳机仅258元

图为:三星WEP200蓝牙耳机

  WEP200的身材非常小,拿在手里,大概只有小编拇指长短,重量也仅为9克。即使挂在耳朵上,也完全没有负重感。快捷键做了特殊处理,使经常使用的部分更加耐磨。

    编辑点评:这款耳机时尚小巧,外观上无可挑剔。特别是耳塞上面的橡胶挂钩,看似有些多余,实际上正是它的存在,使得佩戴更加稳固,且柔软的材质也不会造成任何不适。小编觉得是款不错的蓝牙耳机,配合三星的华铂、铂锐系列更加完美。

  另外,凡在酷动电讯购买的产品都可以享受终身免费软件维护和升级等增值业务,更可享受七天包换,三个月原 厂质保,并在超过质保期之后同样可享受成本价维修的服务。酷动电讯老客户持购机凭证可享受更多优惠。

[参考价格]:三星行货WEP200     ¥258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