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极致精美 TCL轻薄镜面手机M530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9:47 eNet硅谷动力


  M530内置42M的存储容量,用户可用的约为27MB,提供了对MicroSD卡扩展的支持,但存储卡不支持热插拔,用户要取出卡需要先拆下电池。而在数据传输方面,M530仅提供了数据线传输一种连接方式,不支持红外和蓝牙无线传输令人遗憾。使用标准的USB-MiniUSB数据线连接电脑时,系统会提示用户选择将手机识别为保存装置、网络摄像头或者串行接口,十分人性化。

极致精美TCL轻薄镜面手机M530评测(11)

图为:TCL M530手机

  待机时间一直是消费者所重点关注的。配备800mAh电池的M530待机时间上表现不错。在少用电话功能的情况下可以支持四天左右,而在每天使用MP3播放功能4小时的情况下M530也能支持两天三夜,这个成绩基本是令人满意的。M530的配件相当丰富,除了配置两块800mAh电池外,立体声耳机和音频转接线一样不少。而充电器和数据线是组合使用的,让用户外出时能最大地减少线缆的携带。

极致精美TCL轻薄镜面手机M530评测(11)

图为:TCL M530手机

极致精美TCL轻薄镜面手机M530评测(11)

图为:TCL M530手机电池

  编辑点评:M530最大的优点就是它独特镜面设计,非常闪亮抢眼。而内置的T9输入法虽然微有瑕疵,但用起来也相当顺手。这样一款功能、外形兼得的个性手机还是给我们带来了小小的惊喜,由于并未内置蓝牙等高级功能让人遗憾,不过相信随着成本的降低,该机售价也会十分低廉。

  M530优点:闪亮镜面外观,内置T9输入法,拍照反映速度快。

  M530缺点:背壳质感差,没有闪光灯和自拍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机身细节
·手机屏幕
·通讯功能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内置软件
·电子书
·铃声
·影音播放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