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性价比首选 诺基亚S40直板王6234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9:43 IT168.com

  【北京行情目前手机科技的发展已经到达了一个瓶颈,什么200万像素、蓝牙、扩展卡以及MP3播放等功能已经在手机当中司空见惯了,那么现在真正的竞争主体有两个,一个是功能冲破极限,当然这个是所有生产厂商所追求的,而另外一个则是消费者所追求的性价比。同等功能、档次的手机,消费者大多都喜欢买价格方面占有优势的,而诺基亚 6233(图片 热评)的畅销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新年即将来临,6233的风潮也逐渐的退去,但是却我们迎来了新的手机—诺基亚 6234(热评)的春天,该机目前已经在腾达数码到货,现在的最新价格为1890元。

性价比首选诺基亚S40直板王6234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34详细资料

  这款诺基亚6234是为沃达丰定制机型,造型上也和大多数诺基亚旗下的直立手机没有过多的区别:简约的直立式造型,四周边角经过工艺的处理显得较为圆滑,按键设计较大,而且排列较为紧密,操作不仅舒服而且很少会出现误操作的现象;不过该机采用了金属作为机身主材质、背面加入了皮革,而且银灰色的喷漆彰显出浓郁的商务气息,而且不同材质自然也为用户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手感。

性价比首选诺基亚S40直板王6234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34详细资料

  诺基亚6234在性能上的配置也是依然不逊色,首先,该机配备了一块2.1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图像分辨率也达到了目前主流的QVGA水平,显示效果自然是十分细腻了;支持的高和弦铃声和音乐播放器,可兼容MP3、AAC等多种时下流行的音频格式文件的播放,加上大口径双扬声器,3D环绕音效也使这款机器的音色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音质、音色还是声音穿透力都另您满意。

性价比首选诺基亚S40直板王6234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34详细资料

  另外,诺基亚6234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头,支持8倍线性数码变焦,最大1600×1200分辨率图片拍摄。在扩展方面,该机内存并不算很大,不过扩展卡(TF卡)、蓝牙、红外以及数据线等功能可是一个都没有少,最大扩展空间为2GB,存储和传输数据倒是十分方便。

  编辑评论:诺基亚6234在功能上虽然算不上顶尖,不过也都是当前的主流配置,隐藏在简约造型下的强大功能足以另您对它刮目相看,真可谓是深藏不露。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样的一款实用性强的手机现在也不过1900元,想必用“高性价比”来形容该机可是一点也不过分吧。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