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美丽新生 索爱优雅商务M608c不到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9:06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手机的工业设计一直是索尼爱立信公司的强项,索爱每次新机上市都能引发又一轮流行风潮,此次他们又将时尚的外形移植到智能手机上,因此诞生了索爱M608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这款手机是采用全新UIQ 3.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同时应用了全键盘技术,最重要的是它较之以往的UIQ智能手机来说更加入时尚设计元素。M608有黑白两种颜色,目前,位于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北斗手机网报出了降入3000元的新低价,网上订购,还可货到付款。

  M608c机身仅107×57×15mm,重量仅112g,以商务机来说是难得的轻薄。2.6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26万色TFT屏色彩丰富,显示画面细腻。设计独特的QWERTY键盘触感良好,可同时方便字母和数字输入,是此机的一大特点。

美丽新生索爱优雅商务M608c不到三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M608c详细资料

  内置Media player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CC+、E-AAC+、m4a、3GP、MP4等音视频文件的播放,还支持Mega Bass音效和后台播放功能。本机内存为80MB,随机还赠送64M记忆棒,如果觉得还不够用,可以另购Memory Stick Micro超小型存储卡。

美丽新生索爱优雅商务M608c不到三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M608c详细资料

  商务功能方面,M608c提供了名片式的电话本存储管理,内置QuickOffice软件集,支持对PowerPoint、Word和Excel的浏览和编辑。蓝牙红外还有USB2.0接口,让商务工作中的数据传输更得心应手。另外还有全功能HTML浏览器Opera 8,支持RSS阅读。

  编辑点评 M608c作为索爱第一款M系列的手机,在外观和功能上的表现都十分出色,由此可以看出索爱公司对该系列手机寄予了厚望,也可表现出索爱公司打算全力进军商务手机市场的决心。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可以去北斗卖场看看。 

  [品牌型号] 索尼爱立信 M608c
  [参考价格] 2999元
  [联系方式] 010-83988848 661273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