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大牌也低廉 超低价实用手机汇总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3:30 eNet硅谷动力

  LG KG119(报价 图片 热评)

  巧克力走红后,人们越来越认可LG手机了。LG也为广大入门级用户着想,推出了LG入门级手机KG119,让您花较少的钱品位巧克力的味道。

大牌也低廉超低价实用手机汇总导购(7)
 
点击图片查看LG KG119详细资料

  该机采用了直板式机身设计,机身重量仅为70.5g,可谓相当轻巧。功能配置方面,KG119采用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显示效果尚可。支持40和弦铃声,但不支持MP3播放功能。

大牌也低廉超低价实用手机汇总导购(7)
 
点击图片查看LG KG119详细资料


  此外,KG119还具备日历、闹钟、WAP浏览这些基础功能,同时它支持GSM(900/1800MHz)两个频段,标配的锂电池可以提供200小时的待机时间。KG119采用T9输入法,能够收发彩信,支持5个闹钟设定。它的电话簿容量为500条,支持5个群组分类。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以实用性为卖点的低端手机,LG KG119在外型方面比较让人满意,毕竟其出自于巧克力手机家族。对于崇尚实用主义的人群来说,这款价位不高的手机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2610
·诺基亚 1112
·索尼爱立信 J230c
·索尼爱立信 Z300c
·摩托罗拉 C119
·摩托罗拉 W220
·LG KG119
·三星 SGH-C158
·NEC N310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