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国货当自强 七喜音乐手机H777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0:20 泡泡网
文/李博

    如今在手机行业,国产已经称为“难产”的代名词,眼看着市场份额被国际“列强”们分割,国人看着心痛,想着心痛。但国有品牌从来没有放弃这块市场,更没有放弃创建自主名牌的梦想。据悉,国产手机“新秀”七喜(HEDY)将在本月推出新款手机H777,这是一款针对年轻群体的音乐手机,目标便是在日渐成熟的音乐手机市场上抢下自己的一块蛋糕,七喜这一举动着实让人钦佩,更让所有国人充满期待。

    七喜似乎是手机行业的新兵,但早在2005年初,七喜控股已投资几千万元建设手机生产线,以每月15万左右的产量为国外品牌代工。而今,在获得国家

手机牌照后,七喜控股更是加大手机的投入,以上亿元投入来扩大手机生产,现在已建立了四条完整的手机生产线,按每条月产10万台手机算,目前,七喜控股将能达到每月40万台的手机量产,可谓是具有相当大的生产能力。

国货当自强七喜音乐手机H777登场

    七喜H777身材小巧,温婉可人,犹如太空飞梭的外型设计,加之白色磨纱表面,手感舒适惬意。该机拥有一块1.88英寸26万色屏幕,色彩斑斓,表现出色。七喜H777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镜头,配有闪光灯,支持4倍数码变焦,还可以充当网络摄像头。由于采用低光图象处理技术,在昏暗的环境下也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在视频拍摄上,H777也表现的相当流畅,流光溢彩,绝不疏漏。

国货当自强七喜音乐手机H777登场

图为:七喜H777手机

    在主打的音乐播放功能上,七喜H777带有专业的MP3解决方案,具有独特的Audio code专业的音频解码芯片,384kbps高保真MP3播放,支持多种播放格式。该机搭配了一款相当出色的入耳式耳机,接口为2.5mm,跟一般标配的3.5mm手机耳机稍为不同。由于拥有MP3播放器生产技术,使用户无需更换第三方耳机便能够满足对音乐的听觉需要。据用户试用反应,七喜H777对音乐的解析力很强,各频段的音色均衡,并有着一定的上升潜力,效果很让人满意。而这一切除了得力于专业的音频解码芯片外,高品质耳机也不无关系。

国货当自强七喜音乐手机H777登场

图为:七喜H777手机

    可喜的是,七喜H777对外方音乐的表现同样出色,在机身背面下方有4个扩音孔,在播放音乐时,声音大而清脆,穿透力很强,即使在喧闹的人群中,依然能清楚的听到,其机身内置的几首的“高音版”歌曲,更是能映衬出声音的震撼力。H777在音乐上不凡的表现,不但是国产音乐手机杰出代表,在国际品牌面前也豪不逊色。此外,在视频播放上H777也有不错的表现,整个手机的娱乐价值很高。

    “国货当自强”已经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确实成为国有品牌的动作写真。七喜高调进入手机领域,已经先后亮出几张出色的牌,包括M33、M881等机型较之前国产手机都有长足的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七喜H777会大幅度拉近国货与国人的距离,缩小国货与洋品牌的差距,只要所有人都关爱我们自己的品牌,国货一定会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