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6131使用20天之后的感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20: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乡里人进城
  我在中秋那天的坎坷购机经历大家也看到了,现在来说说使用20多天的感受。

先说缺点:

  第一,金属圈太容易被磨损了,还有后盖的那个NOKIA的标志也很容易被刮。我只是把小6放在牛仔裤口袋里面,也磨了,汗啊……我的牛仔裤里面有石头?

  第二,一键翻盖是不是太猛了点?每次都怕把手机给甩出去了!再就是害怕手机长久这样,排线会不会挂掉?有时候,还会未完全打开……怕怕。做成那种缓缓的翻开不是很好么?

  第三,外屏的功能太少了,觉得有点浪费了!

  第四,键盘做工太差了。经常有卡的表现!

  第五,机器内存小,蓝牙传大东西很郁闷!

  其他的缺点,尚未发现!

  优点:

  第一,内屏让很多手机都黯然失色!我有两个朋友在电脑城开店,每次去都要拿出我的小6欣赏我的屏,呵呵,很是自豪啊!

  第二,喇叭虽然不是双声道立体声的,也很不错了!

  其他不明白的地方:

  第一,有时候别人打我手机,说正在通话,可是我根本没有通话。我也取消了呼叫转移,不知道是什么的问题。

  第二,有天我在床上听歌,忽然停了,听到耳机说,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汗……我锁了键盘啊,耳机上面的键可以拨出电话么?我研究半天也不会,大家指点下!

  第三,手机有闹钟开机,定时开机的功能么?听说有,可是我一直没找到!

  第四,拍照的时候,能内外屏同时取景么?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