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音乐海洋 诺基亚黑色8GB简体中文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8:30 IT168.com

  【IT168 资讯】在诺基亚猛烈的音乐手机攻势中,拥有黑色机身的诺基亚N91 8GB版无疑是最具震撼力的机型。与N系列其他音乐版本仅在色彩和配置上变化相比,诺基亚N91黑色8GB 版本不仅将容量增加了一倍,而且还增加了倍受期待的立体声蓝牙功能,因此在总体性能上又上了一台阶。近日,这款世界上容量最大的音乐手机的国内行货已经正式开售,让那些渴望在口袋中装满几千首歌曲的音乐发烧友们终于得以梦想成真。

音乐海洋诺基亚黑色8GB简体中文版上市

  作为诺基亚N系列音乐手机的扛鼎之作,由于内置了惊人的8GB海量存储空间。因此,这款手机可以保存的歌曲数量多达6000首(48 kbps eAAC+格式)。而通过强化音乐播放功能接口和最新版之音乐播放管理软件,用户无论是音乐欣赏还是歌曲传输管理更加的得心应手。不仅如此,作为诺基亚音乐手机专属特色设计。诺基亚N91黑色8GB音乐版设置有专用音乐键,可随意编辑播放列表、增加新曲目。处于待机状态时,可查看正在播放的曲目信息。并具备最全面的音乐兼容能力,可在手机包放包括MP3/AAC/AAC+/eAAC+/Real/WAV/WMA/M4A等格式的音乐文件。

音乐海洋诺基亚黑色8GB简体中文版上市

  同时在音乐播放功能方面提供了混音、5 频段均衡器,响度,音乐 DCR等多种播放模式选择。并且作为音乐手机的本色,8GB音乐版本N91还支持最长10小时的播放时间,兼容数字版权管理并拥有飞行模式。借助和3.5 毫米耳机插孔,该机还可与Bose、Harman Kardon、JBL以及森海塞尔等品牌的多款高品质配件兼容。此外,作为新版本的特色。黑色8GB版本N91还增加了对立体声蓝牙耳机的支持。
  
 

  除了海量的存储能力和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这款8GB音乐手机还搭载了Symbian OS 9.1 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第三版软件平台,配备176×208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通过手机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1600×1200 像素的照片,并支持20倍数码变焦及3GPP H.263/MPEG4格式视频录像功能。另外,该机还拥有16MB的机身内存,用于储存名片、日历备忘和事件、文字信息。并支持H.263/MPEG4/Real Video 8格式视频播放和播放流媒体文件及诺基亚手机上常见的可视收音机功能。借助USB 2.0(支持大容量存储模式 /USB mini)数据线和诺基亚全新的音乐管理软件,用户可更加快速方便的管理和传输个人喜欢的歌曲。

音乐海洋诺基亚黑色8GB简体中文版上市

  目前,诺基亚N91黑色8GB音乐版本已经出现在诺基亚官方网站“最新上市”的名单中。随机的配置包括带遥控的HS-28 立体声耳机,诺基亚立体声音频线 CA-72U、BL-5C 电池、AC-4 旅行充电器、DKE-2 数据线、CD-ROM 光盘,包含软件 (PC 套件和其他应用程序) 以及《用户手册》、《快速入门》和《附加应用指南》等等。但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该机的销售价格,但相信由于存储容量的增加其手机价格也会变得昂贵一些。

音乐海洋诺基亚黑色8GB简体中文版上市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