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极具诱惑力 索爱3G音乐强机W900i售41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6:38 天极yesky
文/何沣洋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重庆行情] 一向以音乐与时尚为重的索尼爱立信手机,已经推出多款音乐手机了。在2005年发布的3G音乐强机W900c(图片 热评),在高端市场上吸引不少手机玩家,来自3G之星电讯最新报价4199元。

极具诱惑力索爱3G音乐强机W900i售41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900i详细资料

  索爱W900i的外形采用极具个性的旋转设计,主屏采用了2.2英寸320×24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QVGA显示屏,显示效果出众。而铃声继承了索爱出众的表现力,采用40和弦,并支持MP3格式。而作为一款Walkman手机的W900,机身的大容量空间是必不可少的,W900i拥有470M超大机身内存,还可以支持最大2G记忆卡的扩展。并且还提供最长20小时的音乐连续播放时间,一台MP3音乐播放器也无可比拟。

极具诱惑力索爱3G音乐强机W900i售41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900i详细资料

  W900i延续了索爱良好的数据传输能力,支持蓝牙、红外、数据线传输。背面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W900支持飞行模式下播放音乐,可以方便用户在不开机的情况下欣赏音乐。更值得一提的是W900出色的游戏性能,采用了电脑显卡芯片巨头NVIDIA专门为手机设计的GoForce 4800图形处理芯片,提供目前最为强劲的3D游戏手机性能,把娱乐性发挥到极至。

极具诱惑力索爱3G音乐强机W900i售41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900i详细资料

  无论从外型还是功能配置,我们从索爱W900身上都很难找到挑剔的地方。目前仅4199元的售价,相对于普通手机来说仍然还是不便宜,但在同类型产品当中,W900目前的售价还是极具性价比的。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留意下。

  凡在3G之星电讯购买手机,都可以免费在3G之星的重庆市坪坝区赛博电脑城11楼8号服务中心享受到免费的铃声下载,游戏安装等终身的软件服务,更可享受到七天包换,半年保修的硬件服务。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