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前卫 索爱蓝牙手表MBW-10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47 IT168.com

时尚前卫索爱蓝牙手表MBW-100评测(4)

图为:索爱蓝牙手表MBW-100

  作为指针式手表的MBW-100采用了石英机芯,计时精准。在指针下的是MBW-100的蓝光液晶显示屏,别看显示屏的面积不大,却是可以完整的显示一个手机号码。在配对使用过程中,当有来电时,MBW-100的屏幕上会显示来电号码或是手机电话簿中联系人名称,并能正常显示中文,此外,MBW-100还会以振动的方式同步提醒用户。

时尚前卫索爱蓝牙手表MBW-100评测(4) 时尚前卫索爱蓝牙手表MBW-100评测(4)

图为:索爱蓝牙手表MBW-100

  除指针显示时间外,MBW-100还支持以数字方式显示时间和日期。在待机状态下,按下表冠的上确定按钮,显示屏上即会显示日期和电池电量,这时如果再按一下确定按钮的话,则会显示蓝牙状态、时间和电池电量。同样的,在待机状态下按表冠上的菜单按钮则是可以调出蓝牙功能菜单,菜单中的四项内容分别为蓝牙开关、短信提示开关、连接/脱离手机开关和蓝牙配对。连续按下菜单按钮的话,菜单光标会在四个选项中依次循环,按下表冠上的确认按钮则可以进行选择。

时尚前卫索爱蓝牙手表MBW-100评测(4) 时尚前卫索爱蓝牙手表MBW-100评测(4)

图为:索爱蓝牙手表MBW-100

  MBW-100与蓝牙手机的配对方式十分简单,首先就是开启手表与手机的蓝牙功能,之后再选择MBW-100蓝牙配对功能(菜单最后一项),然后用手机进行搜索,当配对完成后即可使用。当MBW-100与某一手机完成配备后,在下一次使用时,只需要选择连接/脱离手机(菜单第三项)就可以继续使用了,不需要再次配对。在MBW-100的彩菜单中还有短信提示开关((菜单第二项)),选择开启功能的话,当手机收到新信息时,手表将会振动提示用户。

时尚前卫索爱蓝牙手表MBW-100评测(4)

图为:索爱蓝牙手表MBW-100

  MBW-100的卖点还在于可以对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进行控制,在连接上手机后,只需要长按旋钮,就可以对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进行播放/停止、下一曲的控制,完全可以取代音乐手机的线控。旋钮除具备音乐控制和调整时间的功能外,在待机状态下按下旋钮,还可以直接启动或关闭手表的蓝牙功能。

时尚前卫索爱蓝牙手表MBW-100评测(4)

图为:索爱蓝牙手表MBW-100

  当有来电时,如果想要停止提醒或是直接挂断的话,仅需按表冠上的确定按钮,按一下手表便停止振动提示、再按一下则直接挂断电话;若是想接听电话则需在手机或蓝牙耳机上进行相应的操作了。由于支持蓝牙2.0协议的关系,MBW-100可与绝大多数的蓝牙手机配对使用,但却不是每一款机型都能使用MBW-100所具备的全部功能,像笔者使用索爱S700与MBW-100配备后,就不能进行音乐播放功能的控制,其他功能则能正常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时尚的腕表设计
·表带设计及配件
·实际功能测试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