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个性十足 摩托超薄滑盖机Z3简单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22 天极yesky

  Z3菜单编排并无创新,包括九宫格目录编排和Google快捷选单等,配置统统与K1相同,不过界面维持摩托罗拉一贯的简易风格,图示、字体都很好辨识。

个性十足摩托超薄滑盖机Z3简单评测(4)

图为:摩托罗拉Z3手机菜单

个性十足摩托超薄滑盖机Z3简单评测(4)

图为:摩托罗拉Z3手机菜单

  该机内置200万像素CMOS相机,无限时MPEG4有声录影。影像方面,Z3使用200万像素CMOS相机,没有自动对焦、光学变焦等进阶功能,录影也维持352×288、15fps等级,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全屏幕取景和最高8倍的数位变焦勉强称得上是主打功能,着迷于高阶拍照功能的摩托罗拉迷可能又要失望了。

个性十足摩托超薄滑盖机Z3简单评测(4)

图为:摩托罗拉Z3手机菜单

  Z3可播放MP3、AAC、AAC+、MIDI等主流音乐档案,可背景播放音乐,也支持越来越受重视的曲目清单编辑和A2DP蓝牙立体声传输,也能透过蓝牙无线列印照片。

  总结

  摩托罗拉rola高层领导表示,摩托罗拉力求在各阶层推出多样化的手机款式,每款手机又要有许多?色选择,高、中、低阶手机都不例外,拥有红、黑双色的Z3应可顺利掳获年轻消费者目光,全新摩托罗拉RIZR的诞生也代表摩托罗拉决心耕耘滑盖领域,未来还会看见更多RIZR系列新品。

  同时还提到,摩托罗拉除了发扬秉持三公尺美学与CMF设计理念,明年也将同步加强3G、A2DP蓝牙传输、高容量插卡等手机功能,并持续开发更多手机?色,以满足各路男女消费者。据了解,摩托罗拉除了将在年底发表Linux手写机摩托罗拉ROKRE6,也将六续推出二款HSDPA手机:摩托罗拉RAZR maxx、V3、V6。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个性十足 摩托超薄滑盖机Z3简单评测
·个性十足 摩托超薄滑盖机Z3简单评测(2)
·个性十足 摩托超薄滑盖机Z3简单评测(3)
·个性十足 摩托超薄滑盖机Z3简单评测(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