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QWERTY键盘 多普达欧版智能C858售562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9:50 太平洋电脑网

    此外,计算机Office软件中常使用的日程、连系人、工作排程,都可以通过网络直接更新。过去多在计算机上才使用的Words、Excel、PowerPoint、PDF等企业人士常用的文件格式,在多普达C800上,都可以直接阅读、操作。

QWERTY键盘多普达欧版智能C858售5620(2)

图为:多普达C800手机

    多普达C800具有200万像素多功能CMOS相机,使得拍摄图像更清晰,品质更出色,支持MicroSD卡扩展。此外,该机还具备强大的无线连接功能,不仅支持 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并且也内建 WLAN 802.11g无线局域网和拥有红外和蓝牙2.0 技术。其中后者还提供了对了蓝牙A2DP和AVRCP协议的支持,因此出了可实现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之外,也可利用手机遥控电脑的多媒体播放。

QWERTY键盘多普达欧版智能C858售5620(2)

图为:多普达C800手机菜单

    C800采用TI OMAP850 200MHz处理器,比起CHT9000的400MHz处理器缩水不少,但比838略高。内存为ROM 128 MB/RAM 64 MB。

QWERTY键盘多普达欧版智能C858售5620(2)

图为:多普达C800手机

    有关多普达新机的任何消息都将牵动不少人心,这也是因为多普达以往的新机发布较慢有关,不过自从宏达入主后,多普达明显加快步伐,这款超薄的侧翻盖PPC C800上市报价562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先看看哦。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QWERTY键盘 多普达欧版智能C858售5620
·QWERTY键盘 多普达欧版智能C858售5620(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