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配置 5000元顶级旗舰手机全面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8:45  新浪科技

文/新浪手机

    大家在买手机的时候可能关注最多的是性价比,其实人群中总是存在一种人,他们并不一定要买一个超值的手机,但是他们一定要买一个顶级的手机。那是因为顶级手机总会有最新的技术,最精细的工艺和最人性化的设计,就算不怎么用,拿到大街上打电话也拉风。正是因为这些,大款们的“用户体验”才得到体现。下面我们给大家推荐几款顶级的手机,“米人”可要关注了。

诺基亚 N93(报价 图片 热评)
售价:6300

  从外形设计来看,诺基亚N93的确不适合女性朋友使用,先抛开庞大的体积不说,单在其线条形状使用方面便塑造出了刚毅硬朗的钢铁风格,创新的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位于机身的顶端,给人较为怪异的感觉,但是同时又拥有很强的科技时尚感。除了摄像头之外,N93另外的一个卖点便是双铰链的双向旋转设计,虽然单轴双向旋转的设计早在摩托罗拉的MPx身上出现,但是其突然的“夭折”让到不少消费者十分失望。诺基亚N93身上的单轴双铰链设计与MPx的有异曲同工的作用,除了170度的折叠翻盖外,其还具备前后各135度,总共270度的旋转,多变的造型不仅为拍摄提供了方便,合上后放在桌面更俨然一台小型的MPEG4播放器,用来欣赏电影和视频片段乃至3G的通话均十分的方便。

奢华配置5000元顶级旗舰手机全面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3详细资料

  在屏幕显示方面,诺基亚N93再度打破了S60在分辨率方面的硬性限制,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QVGA像素的显示屏,在诺基亚的手机阵营中,2.4英寸的可视面积家上26万色的TFT屏幕带来了十分出色的表现。由于采用了N93与N91等近期推出的S60机型一样,均Symbian 9.1 S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其整体的界面以及操作方式均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屏幕的分辨率做出了改动,基本上没有任何的不同。而诺基亚N93的外屏与内屏相比则要逊色的多了,感觉差了N个档次,65536色的长条形TFT屏幕分辨率为128×36像素。

    诺基亚N93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那块通过了卡尔.蔡司人证的320万像素的镜头了,它支持20倍数码变焦和3倍光学变焦,并且拥有自动对焦功能以及微距拍摄功能,最大可以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静态照片。“晃动修正”技术、闪光灯、白平衡、连拍等功能功能的支持以及手感颇像数码相机的机械式快门的配备,让N93可以和普通家用相机相媲美。诺基亚还支持最大分辨率为640×480有声视频的拍摄,画质堪比DVD,能够播放3GP和MPEG4等格式的影音文件。它标配一块诺基亚BP-6M锂电池,待机时间为240个小时。

奢华配置5000元顶级旗舰手机全面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3详细资料

    诺基亚N93支持GSM三频/WCDMA 2100网络制式,是一款3G手机。N93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为S60第三版界面,目前适用的软件也是越来越多。它的内存大小为50MB,并且支持Mini SD存储卡扩展,最大可至2GB。WI-FI、UPnP(通用即插即用协议)以及蓝牙技术2.0和USB 2.0接口N93全都具备。诺基亚N93内置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各种音频/视频文件播放,并有FM立体声收音机功能,通过TV-OUT(视频输出)还可以实时在电视、电脑上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拍摄的点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3
·索尼爱立信 W958c
·三星 SCH-W579
·酷派 728B
·多普达 838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