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银装素裹 六款纯白时尚女性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文/孟滨

    过了这个周末,圣诞节就要到来了。一提到圣诞节,我们总能想到在雪花飘飘、银装素裹的平安夜里,圣诞老人驾着驯鹿雪橇驼着礼物从天际飞来,爬进烟囱里给每个人送去想要的礼物。尽管这些只是美好的神话,但是一提到圣诞节,我们总能想到的上就是白色的冬日气息,以及神秘的圣诞礼物。相信我们的网友之中,很多人都会想到购买一款手机作为圣诞礼物,而纯白色系的手机由于清纯时尚的风格,更是成为大家选购礼物时的首选。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目前最为时尚的白色系手机,从而为大家提供购买的帮助。

LG KG9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389元

    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这款被称为“巧克力”的LG KG90已经成为时下最热门的手机之一。从它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用户,特别是女性朋友的青睐。而在黑色巧克力大受好评之后,LG再接再厉,推出了这款纯白版的KG90。和黑色版充满诱惑的风格不同,白色版的这款“巧克力”搭配红色的触摸键,白里透红的外形更给人一种清纯的魅力。

银装素裹六款纯白时尚女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详细资料

    这款LG KG90的机身尺寸为95×48×15.2毫米,重量为83克,非常轻巧;它的机身不仅时尚,而且非常细腻,手感出色。在配置上,该机配备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此外,这款LG KG90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CMOS的摄像头,而音乐播放功能也非常出色。KG90也支持蓝牙数据线和红外来传输数据。不过它虽然提供了128MB的内存空间,但是不支持扩展仍然让人感到遗憾。

银装素裹六款纯白时尚女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详细资料

    点评:作为一款以时尚外形为最大卖点的手机,这款纯白色的LG KG90在功能方面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不过对于那些看重外形的朋友来说,它完全满足日常的需要,可以说还是比较全面的。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近期持续降价,目前在2300元左右的价位非常值得购买。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G KG90
·诺基亚 3250XM
·索尼爱立信 W830c
·夏新 F710
·三星 SGH-E878
·联想 i75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