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施奈德镜头认证 LG推出特别版镜面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3:50 IT168.com
文/胡豆豆

   采用不锈钢机身设计和拥有13.8毫米纤薄身材的“Shine”是LG 继巧克力之后精心打造的黑标(Black Label)系列的第二款作品。由于具备精美绝伦的金属质感和拥有200万像素的施耐德认证镜头,因此Shine上市15天就已经打破了LG以往手机产品的销售记录,成为最畅销冠军。于是,为了进一步扩大这款手机的影响力。LG近日又在韩国为该机推出了“Shine Designer’s Edition”。通过在手机背面铭刻设计师书写的诗句,而让Shine具备了不同寻常的气质。

施奈德镜头认证LG推出特别版镜面手机

图为:LG特别版镜面手机

  尽管这种想法也可谓别具一格,但实际上还是与当初摩托罗拉RAZR V3的雕刻版本的创意异曲同工。主要还是通过细节的部分变化,让一款畅销的产品在消费者眼中增加新鲜感,从而进一步刺激手机的销售。当然,由于此次的“Shine Designer’s Edition”为设计师本人手笔,因此对比之下显得更有纪念意义和具备一定的收藏价值。毕竟专门为手机设计师推出特别版的应该是绝无仅有的。不过,除此之外。这部手机和普通版本一样不仅采用了不锈钢材料的超薄滑盖设计,拥有13毫米的至薄机身,而且在手机材质和制作工艺上也是创造性的结合了压膜处理和激光焊接方式,让手机机身显得富有金属光泽并具备无与伦比的质感。

施奈德镜头认证LG推出特别版镜面手机

图为:LG特别版镜面手机

  不仅如此,“Shine Designer’s Edition”还拥有流行的镜面效果屏幕。并且在滑盖上延续了巧克力手机的触感键操作模式,拥有一个2.2英寸的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此外,作为该机的一大卖点。Shine手机背面的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也是出身名门,使用了久负盛名的德国施奈德Schneider-kreuznch镜头,并支持闪光灯拍摄和数码变焦、背光补偿等拍摄功能 ,可输出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和录制QVGA分辨率的视频录像。

施奈德镜头认证LG推出特别版镜面手机

图为:LG特别版镜面手机

  其他功能方面,Shine还搭载高通MSM6500芯片,拥有强大的3D性能和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支持MP3/AAC/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并内置多达1GB的海量机身内存,可在手机上保存约250首MP3格式歌曲或是保存其他多媒体文件资料。LG Shine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128和弦铃声,具备June多媒体服务下载功能,可在手机上收看电影片段、视频/音频点播等功能。而借助手机的红外功能和M-Bank移动金融服务,用户也可在手机上进行小额金融交易或是消费支付。至于手机的尺寸则为为98.6×50.6×13.8 mm,重115克。在配备80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手机可获得17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180小时的待机时间。

  据悉,这款手机的设计师车江熙曾被LG电子授予 “超级设计师”的桂冠。他设计的手机除了Shine还包括、袖珍型DMB 手机和在全世界的销售量超过700万部的巧克力手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