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娱乐任我行 摩托罗拉游戏手机E680g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2:27 中关村在线

    和E680系列的前两款手机一样,这款摩托罗拉E680g依旧使用了Intel旗下的xScale系列处理器,主频高达312MHz。之前我们也提到,由于这款手机的屏幕仅为65K色,因此E680g的运行速度很快。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无论是运行3D游戏还是快速进行文字输入,这款手机的反映都很迅速,菜单也没有迟滞感。

娱乐任我行摩托罗拉游戏手机E680g评测(4)

图为摩托罗拉游戏手机E680g

    而在手机的内存状态里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摩托罗拉E680g的机身内存为52334KB,也就是51MB左右,系统仅仅占用了其中的不足4MB,还有40多MB的空间可供用户储存。当然,这款手机还可以通过第三方存储卡将存储空间提高到2GB。

娱乐任我行摩托罗拉游戏手机E680g评测(4) 娱乐任我行摩托罗拉游戏手机E680g评测(4)

图为摩托罗拉E680g内存信息

    对于摩托罗拉E680g的“可运行内存空间”我们不能在手机信息中查到,不过在“任务管理器”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初次开机不运行任何程序的情况下,系统占用了43%的内存资源。而我们将拍照功能和音乐播放功能打开之后,已使用内存增加到了51%。由于这两项都算是相对比较耗资源的程序,因此我们可以推断,E680g的可运行内存也是比较大的。

娱乐任我行摩托罗拉游戏手机E680g评测(4) 娱乐任我行摩托罗拉游戏手机E680g评测(4)

图为摩托罗拉E680g运行内存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屏幕/按键
·接口/摄像头/电池
·硬件配置
·游戏功能
·娱乐功能
·商务应用
·基本功能
·连接功能/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